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中立区镖车经验翻倍!

       《新征途专区》中立区镖车一直以经验丰厚著称。玩家成功护送中立镖车,可收获海量的经验。现在推出经验翻倍活动,4月25日之前玩家拉中立车,可获得超级海量的经验值,千万不要错过!

翻倍的中立镖车经验
       想要获得翻倍的海量经验,活动期间,玩家每天18点——22点之间可以在中立区的万道山NPC处接取中立镖车。中立区护送可以单独或组队完成,建议大家组队完成,有队友一起护送更加安全,队长成功护送完成任务,队友也可以领取到经验,更加轻松。
       组好队伍后,队长接取任务,参与的队友需要有相应的资金来押镖,才能参与护送。成功接取镖车后,需要按顺序依次去万木林、万江水、矿工,再到万里路NPC处交付镖车。镖车成功护送后,将会奖励每位队伍成员超级海量的经验值,护镖押金也会返还。如果在护送过程中,镖车被砍掉,交付破损的镖车也会给予一定的经验,但押金将无法退还。想要在活动期间获得翻倍的海量经验,玩家可以与家族、国家、盟国一起组织拉镖,人多力量大,团结一心消灭敌人,成功护送镖车得翻倍经验奖励。

 

 

多倍的帝王经验
       活动期间,玩家在完成中立运镖任务后,除了可以获得翻倍经验,还能获得多倍帝王经验。帝王经验对玩家的实力提升相当重要。
       210级玩家可在王城的NPC帝王战魂处激活帝王觉醒,帝王觉醒后,分为四种不同神力,有基础、攻击、防御、辅助四大项,每项又有五种不同的技能。帝王觉醒可以进行升级,玩家可以通过各种日常任务来获得帝王觉醒经验,当帝王觉醒经验每升一级后,可获得1点帝王觉醒属性点,属性点可加在四大项中的五种属性和技能上。随着帝王觉醒的等级提升,技能为玩家提供的能力也会不断提升。让玩家更加强大。

 

 

       在活动期间内,玩家可以完成帝王御敌、刺探、搬砖、运镖、家族运镖、中立运镖任务所获取多倍帝王经验。
       《新征途专区》多倍经验活动正在进行中,玩家快来游戏中积极参与各种任务和活动,收获更多的经验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