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两大任务奖励全新提升!

       《新征途专区》奖励一直在与时俱进,全新又对两大任务奖励进行调优提升,经典任务家族龙舟奖励调优,送出工资包与远古龙魂的组合,名次越高,奖励数量越多!赏金猎人任务,提升转盘奖励,玩家可获取升级版好礼,快来参与任务,好获丰厚奖励吧。

一、家族龙舟奖励调优
       家族龙舟赛一直是《新征途专区》中的经典赛事,不看玩家的战力高低,看的是家族成员的配合,趣味与激情的竞赛方式,丰厚的奖励让家族龙舟赛一直深受玩家们的喜爱。如今对家族龙舟奖励进行调优,送出工资包与远古龙魂的组合,名次越高,奖励数量越多。

 

 

       家族先要参与海选赛,只有获得本国第一名的家族才有资格参加世界家族龙舟赛,与其他国家的海选第一名的家族来竞争世界第一。
       龙舟想速度快,参与的族员多,配合默契都很重要。族长报名,比赛开始后,所有人进入龙舟赛地图,你需要按船长的指示来前进与转弯。进龙舟前,所有人最好提前进DD频道方便即时沟通,大家彼此配合来争夺第一名。

 

二、赏金猎人转盘奖励提升
       赏金猎人是每天的日常任务,玩家达到转生145级以上即可在王城的徐霞客NPC处接取任务,再去山外山地图中击败地煞怪并从他们身上获得10个地煞之心,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全新对赏金猎人转盘奖励进行提升,玩家接取任务后,在18点——24点时段可以进入山外山,再去地图的上方,找到赏金猎人NPC,然后召唤出地煞怪,建议玩家组队来杀怪,更有效率,在击杀地煞怪后,可以收集到地煞之心,收集齐10个地煞之心,再上交,即可获得小孩战斗经验、个人等级经验以及幸运转盘。玩家可以从转盘中抽取到升级后的诱人奖励,有万元工资礼包、暗魂、帝王令、新版指定征途传等好礼等你来抽取。

 

 

       《新征途专区》两大日常任务奖励全新提升,现在就来游戏中体验两大任务的欢乐与激情吧,收获属于你的免费好礼!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