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暗器进阶开放等级上限!

       《新征途专区》暗器一直是极为强大的副件之一。它可以镶嵌在副手上,为副手增加双攻或双防,同时暗器还可以随着星级的提升领悟更多的暗器技能。如今暗器进阶开放11-20级,玩家可以获得更为强大的战力!

一、暗器星级提升带来更高属性
       暗器分为朱雀翎和玄武冰两种,朱雀翎可以镶嵌在副手上,增加暗器攻击属性。玄武冰可增加暗器防御属性。玩家可在随身商店中选择其中一种进行购买,右键点击即可装备于副手上。暗器是选择双攻还是双防的,可以根据自己的装备或个人喜好来进行选择。

 

 

       右键装备了暗器的副手,可进入暗器界面。玩家可使用暗槽石解封暗器星级,过去最高可解封10星级。如今对暗器等级开放进阶,玩家可以向更高等级迈进。
       想要获得强大属性加成,需要使用暗魂提升暗器等级。每提升1级都可获得属性加成。只有对更高一级的星星解封后,才可以激活更高一级星级。解封星槽时,需要暗槽石。解封时,有一定的失败率,若解封失败时,将获得幸运值。

 

 

二、暗器技能带来强大神力
       随着星级的提升,玩家还可以获得暗器技能,在暗器等级进阶后,玩家可以获得更多的暗器技能,带来强大神力。
       过去暗器星级只有1星、3星、5星。如今玩家达到1星、3星、5星、12星、15星时,即可领悟一种暗器技能,暗器技能为随机,如果对激活的暗器技能不满意,还可以使用暗玄石来刷新技能,只到刷到满意的为止。

 

 

       暗器的技能有许多种,如暗伤、暗双、暗咬、暗暴、暗击、暗圣、暗守、暗动、暗挡、暗闪等。每一种技能都效果强悍。如暗伤能在攻击时,有概率触发,并给对方造成一次额外伤害,并且降低对方防御。暗双每次攻击时有概率触发两次攻击。暗咬可以释放凶猛撕咬的技能。暗暴每次攻击时,有概率触发,接下来绝技伤害必定打出暴击。暗击可以提升攻击百分比。暗圣,死亡后复活,能增加双防百分比。暗动每次攻击时,有概率触发增加移动速度等。
       《新征途专区》暗器进阶全新开放上限,快来游戏中提升自己的暗器等级吧,为自己获得更高的神力加持。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