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鼠年新赛季全区1V1大赛火热开启!

       《新征途专区》全区1V1挑战赛,以多重诱人好礼加公平公正的竞技规则,受到玩家的认可和喜爱。鼠年开春,新一季的全区1V1挑战赛重磅来袭,玩家参与全区1V1挑战赛,感受激情的同时,还能收获升级福利。

 

一、全区1V1挑战赛 奖励大升级
       鼠年全新一季的全区1V1已经火爆开启,此次全区挑战赛奖励大升级,送出的奖励更为实用,每日积分奖励,送出的全为战力提升道具:暗魂、新唐书、弑天令、龙凤石、王者护符好礼,让你免费获得战力提升。

 

 

       暗魂可以给当前装备副手暗器提升暗器等级!新唐书可为天书阁系统带来战力加成,让玩家获得战力提升!弑天令,可用于进阶,刷新卓越的弑天装备!龙凤石可增加龙凤灵珠经验!王者护符可提升王者装备等级!当每日积分达到10、20、30、40、50积分时,可分别领取相应的奖励。
       每周还有天梯积分榜奖励,每场比赛战胜对手加分,失败将扣分,每周日24点,系统结算累计积分,根据积分进行排名,将有任选武器神器(1天)、戒指神器(1天)、龙星升级宝石、万元礼包等奖励送出。

 

 

二、公平公正 比武竞技好去处
       新年新气象,2020年开春,全区1V1挑战赛奖励提升后,等待你激情来战!在活动期间内,玩家每天14点——20点期间可以自由报名,能在擂台上与其他区的玩家进行单挑竞技,切磋比拼武艺。
       玩家可在好帮手的全区挑战赛界面中点击开始挑战来报名,系统为玩家匹配好对手后,两人进入专属擂台,在一定的准备时间过后,双方开始进行战斗。双方战斗的初始积分为20分,在倒计时三分钟内,击败对方1次增加1分,被对方击倒1次,扣1分。在比赛时间结束时,积分高的一方获胜。

 

 

       全区1V1大赛是绝佳的竞技挑战平台,能让全区爱好PK的玩家进行单挑过招,享受战斗的热血激情,新一季1V1大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快来参加大赛,免费收获升级版奖励吧。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