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征途传开放等级上限 获更多战力!

       《新征途专区》征途传是玩家战力提升的一大重要系统。征途传也会与时俱进,不断推出新的征途传供玩家收藏,以获得更高的属性以及神技。如今多数征途传开放等级上限至100级,玩家可以升级自己的征途传,获得更高属性与能力。

 

一、征途传带来强悍属性和能力
       征途传最初只有怪物图鉴和任务宝典两项,之后推出更多的征途传系列,带来玩家更强悍的能力。
       征途传除了怪物图鉴、任务宝典外,还有十大名草、十大药水、十大名弓、十大名马、十大妖精、征途十景、十大神龙、十大名剑、十大圣人、十大官职、十大神兽、十大套装等,含盖面相当广。
       此外还有限量节日征途传,在特殊的日子里,会推出的图鉴,在庆贺佳节的同时,也能通过收集图鉴,获得属性以及相应的套装效果。如限量中秋节、限量双旦、限量新春、限量情人节等。每一张征途传图鉴,都会带来对应的属性加成。如十大名草中的龙牙草,可以增加攻防和生命值,天剑草可以增加物攻和魔攻。

 

 

二、收集征途传提升图鉴等级
       如今除了怪物图鉴、任务宝典、上古神器三种征途传外,其他征途传等级上限开放至100级,玩家可以通过对图鉴的继续提升,来获得更多的属性和能力。
       当玩家获得一张卡片时,可以激活点亮该图鉴,再通过收集相同的卡片,来对该图鉴进行培养,使其等级进行提升。

 

 

       如玩家可以通过许愿金山来获得非绑的十大名弓、十大名马、十大名草等征途传图鉴。通过参与段位赛达到指定的段位时,可以免费获得新版指定征途传,用新版指定征途传可以兑换到十大帝王、十大神兽、十大阵法、西游十景、十大名茶、十大名景、十大官职等其中一种。玩家可以积极参与段位赛,累积段位经验值,当经验值达到要求时,即可提升个人的段位等级,免费收获相应的好礼。

 

 

       《新征途专区》征途传开放等级上限,快来继续提升你的征途传图鉴吧,向更高战力而迈进。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