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龙脉争夺战 奖励新增!

       《新征途专区》龙脉争夺战是经典的PVP战斗,奖励也在与时俱进,为玩家送出珍稀道具和诱人好礼。近期龙脉奖励再度提升,转盘奖励新增王者护符等道具,此外上交龙脉可获得新唐书等道具。玩家可以通过积极参与龙脉大战,来收获更多好礼。

 

一、龙脉争夺战奖励新增王者护符
       龙脉争夺战,对转盘奖励和上交龙脉奖励,双重提升。玩家可以收获更多珍稀和实用的好礼。首先是转盘奖励提升,转盘奖励中,新增了王者护符等道具。王者护符可以用来提升王者装备的等级,为玩家带来更高战力。
       此外转盘中还有珍贵道具闪亮的魂石,收集一定数量可兑换的黑玉灵猫、拥卿一生、伴君一世、玄冰马、九尾狐、撼地神兽等物品。此外转盘奖励中还有新版指定征途传、龙凤石、弑天令等道具,等你来抽取。
       第二重奖励提升就是上交龙脉的奖励,玩家第2、4、6、8、10次上交龙脉可获得新唐书2、远古龙魂100、新唐书2、远古龙魂200、王者护符5。玩家可以收集新唐书,来提升天书阁系统的属性,带来更强的战斗力。

 

 

二、收集龙脉宝藏获取双重好礼
       龙脉争夺战双重奖励提升,玩家要如何才能更收获多重好礼呢?龙脉争夺战的开启时间为每周每周二、四晚上19时,系统根据当天的国家综合实力排名,按各个国家的实力来均衡分配出双方阵营,进行两大阵营龙脉争夺大战。

 

 

       当地图中央的龙脉图腾被击杀后,会在靠近本方阵营附近刷出大量的龙脉宝藏,玩家可以争夺拾取龙脉宝藏,这时要眼明手快,快速盯上一个宝藏箱子跑过去果断点击。为了防止被击杀,还可以开启无敌来拾取。拾取成功后,头顶会有金龙特效显示,这时快速奔赴本方阵营的龙脉宝藏收藏家NPC,交上宝藏,即可获取大量经验,以及抽奖的次数。

 

 

       《新征途专区》龙脉争夺战,奖励再度提升,快来参与每周2次的龙脉大战吧,在享受点斗激情的过程中,还能获得丰厚奖励。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