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黑曜石开放等级上限 护身符能力再增强!

       《新征途专区》黑曜石是护身符属性提升的重要的道具之一,镶嵌后,能提升护身符宝石属性的百分比。黑曜石等级越高,可以获得的加成百分比也越高。如今对黑曜石等级上限再度开放,玩家可以通过对黑曜石等级的提升,让护身符能力再增强。

 

一、黑曜石等级上限开放增加更多属性
       黑曜石主要的功能是对护身符宝石进行强化,你可以在王城的附件助手处选用黑曜石对镶嵌过宝石的护身符进行强化。强化后,能提升护身符宝石属性的百分比。低等的黑曜石可以在随身包裹里兑换到更高等级的黑曜石,镶嵌更等级的黑曜石,能提升的百分比更高。如一等黑曜石可以增加护身符宝石属性10%,二等可以增加20%,三等可以增加30%,四等可以增加40%.......如今新开放等级16-20级,玩家可以获得更多的属性加成。

 

 

      玩家可以通过许愿金山,来获取黑曜石。平时在游戏中也有许多活动和途径能为玩家免费送出黑曜石,玩家积极参与游戏,就能免费获取更多的黑曜石,来兑换更高等级黑曜石,让自己战力提升。

 

 

二、护身符宝石镶嵌与提升 
      护身符是重要的附件之一,除了对护身符冲星来提升等级和品质外,还可以镶嵌护身符宝石,来提升护身符的属性。
       护身符宝石有白虎石、青龙石、玄武石、朱雀石、麒麟石五种,分别能增加物攻、魔攻、物防、魔防与生命值。一个护身符最高可镶嵌次数有限,该镶嵌哪种宝石,玩家可以根据自己装备、职业来进行选择。建议选择单一一种属性进行镶嵌,这样能让某一属性优势最大化。而玩家一般都有两套或多套装备,可以打造与装备配套的护身符,并设置在一键换装之中,护身符附件为战斗时,带来更佳的效果。再通过黑曜石对护身符宝石的百分比提升,让护身符属性更强。

 

 

      《新征途专区》黑曜石全新等级上限开放,玩家快来游戏中,获取更高等级的黑曜石,增加护身符能力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20-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