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寒冰麒麟开放至70级 战力等你来突破!

        在《新征途专区》寒冰麒麟一直是极为重要的附件之一,能为玩家带来海量的属性加成还能受麒麟披风的影响,额外为玩家带来更多属性加成。如今寒冰麒麟等级开放至70级,玩家可以继续提升寒冰麒麟等级,让战力来得更猛一些。

 

一、寒冰麒麟等级全新开放至70级
       寒冰麒麟可以在随身商店内购买,右键使用装备在C界面的饰品栏。玩家可以通过对寒冰麒麟的提升,让其获得大量的能力提升。

 

 

       寒冰麒麟共分为白色、蓝色、黄色、绿色、紫色五种品质。当寒冰麒麟为白色和蓝色品质时,每次进阶都可获得大量血量属性加成。当寒冰麒麟进阶至黄色品质时,可额外获得一个攻击属性加成(物攻、魔攻自选),此后每次进阶血量和攻击属性加成都会随之大幅增加。当寒冰麒麟进阶至绿色品质时,将可额外获得一个防御属性加成(物防、魔防自选),此后每次进阶血量、攻击和防御属性加成都会随之大幅增加。寒冰麒麟升级至紫色阶段,将获得幻化武器外形的能力。
       《新征途专区》刚推出寒冰麒麟的时候,进阶至紫色品质10阶段时,为最高阶段,还能让武器获得更炫的外形。如今寒冰麒麟等级已经全新开放至70级,玩家可以继续提升,让寒冰麒麟获得更高的属性。而麒麟之魂将是寒冰麒麟紫色阶段时所需要的主要升级材料,同时需配合麒麟冰片、麒麟犄角一起使用。玩家积极参与段位赛,可以获得免费得到麒麟之魂的奖励。

 


二、多个附件为玩家带来更多实力
       在《新征途专区》中,除了寒冰麒麟可以带来强悍的属性加成外,还有许多附件能为你增加实力。
       如麒麟披风不仅可以为玩家带来大量的属性增加,还能额外提升寒冰麒麟的属性百分比!翅膀通过不断的提升,能增加属性外,还附有特殊的压制效果以及酷炫外型!
       在C界面的饰品栏中,还可以装备上护身符,能大量增加人物属性!战力勋章可以增加人物属性之外,随着勋章的提升还携带技能效果,如碎震直拳,可将等级排名比自己低的单体目标击退,并带有晕眩效果。裂地震波,能释放强大的能量击碎地面,可击退等级排名比自己低的群体目标。

 

 

       《新征途专区》中,多重附件都能随着提升,带来更强大的能力与属性,快来游戏中提升自己的附件吧,成为公认的武林高手。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