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为战斗而生 《新征途专区》高级警戒标志来袭!

       《新征途专区》全新高级警戒标志推出,为战斗融入更多的激情,也为PK赋予更多的激烈对抗性。高级警戒标志的使用,也是策略的体现,能加大对对手的打击力度。

 

一、 高级警戒标志

       高级警戒标志使用后在一定范围内人物死亡后额外增加原地费用,原地到一定次数扣除的是非绑银,本国与盟国不受原地影响,持续时间为180秒。

  

 

       高级警戒标志推出后,玩家可以有策略性的来使用高级警戒标志,尤其是在人多的大战之中,高级警戒标志将能发挥更有效的作用。如国战占王旗的时候,在王旗附近对方无法大范围的移动,此时可以直接右键使用高级警戒标志,王旗附近的敌国玩家在不断原地时,将受到高级警戒的影响,不再无所顾虑的原地来与本方抢旗。此外其他大战时,如平时在王城竞技场砍旗或救旗时,也可以灵活使用,增加对方的原地成本,为本方的胜利而增加更多胜率。

 

 

二、 减益职业技能

       在《新征途专区》中有许多技能在PK中,也能发挥出打击敌人的减益效果。如平时灭敌国威风,在组织砍敌国大臣时,天仙职业的玩家可以对大臣施放“放逐”技能,施放到目标身上,可以使其在一定时间内,受到的法术伤害减半,受到的物理伤害加倍。因为大臣血厚难砍,在施放该技能后,所有攻击大臣的玩家再切换成物攻装备来击杀大臣,让大臣受到的物理伤害加倍,能更快速的砍掉大臣。

       此外还有许多职业减益的技能能发挥威力。如武术的守护系,有嘲笑技能,施放后,可以使人物周围的敌人攻击力下降。枪系职业的画地为牢,施放后,敌人即可被围住,并使对方降低防御百分比。仙术的地系,僵硬技能,有概率使敌人身体僵硬,不能移动、无法使用技能等。

 

 

       在《新征途专区》战斗中,想要更畅快的击杀敌手,可以使用道具、技能和策略,快来游戏中体验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