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新赛季段位赛&排位赛送天书阁新书!

       《新征途专区》段位赛是最顶尖的赛事之一,也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经典赛事。新赛季段位赛战火重燃,奖励全面升级,固定段位奖励大幅提升的同时,只要参与段位赛和排位赛,在每场比赛中,获胜者将必得天书阁新书—新唐书。

 

一、参与比赛获胜 必得新唐书奖励
       过去段位赛中,通过每一轮段位赛的战斗,不论胜负均可以获得段位经验和段位点数,胜者可以获得的更多,通段位经验的累积,来提升个人的段位等级,每到达指定的段位,即可领取该段位的丰厚奖励。段位等级越高,可以领取的奖励也越诱人。用段位点数可在段位奖励商店中购买实用道具来使用。

 

 

       如今参与每一轮的段位赛和排位赛,每场比赛的奖励增加,获胜者一方必获得天书阁新书——新唐书,新唐书为黄色品质,能增加大量的双攻、双防和生命值。有了新唐书的奖励,玩家在参与段位和排位赛时,就需要有更强烈的胜负心,只有通过战胜对方,就能稳赢新唐书奖励。
       玩家参与段位赛,在一轮段位赛中输给对方,也有机会随机获得新唐书。所以只要积极参与比赛,总能为你收获丰厚回报。

 

 

二、固定段位奖励升级 13星龙星升星石等你拿
       新赛季段位赛固定段位奖励也大幅提升,为玩家送出更各种珍稀和实用的道具好礼。5倍帝王任务经验丹、马匹装备龙槽(12孔)、子不语、战国策、三异笔谈、左氏春秋、三国志等,达成段位10可得龙星升星石(10星)、段位11可得龙星升星石(11星)、段位13可得龙星升星石(12星)、段位14可得龙星升星石(13星)。还有其他丰厚道具大奖,等你来争夺。
       每周在段位赛中脱颖而出的玩家,可以参与到每周一的排位赛中,排位赛奖励为段位限量套装,彰显你的身份与地位。

 

 

       段位赛和排位赛是玩家们竞技PK的狂欢盛会,快来参与新一季段位赛和排位赛,收获全新好礼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