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感恩节 免费得新附件材料!

       感恩节来临,为了感谢玩家们对《新征途专区》的支持和厚爱,游戏推出了在线倒计时礼包活动,为玩家送出了全新的附件王者之盔、王者腰带的打造和升级材料,王者激活石原胚、王者护符,让玩家免费获取到珍稀道具。

 

一、 感恩大礼盒  在线得新附件好礼

       在感恩节活动期间,推出了超级福利在线倒计时礼包活动,玩家只需在线满足一定时间就可领取丰厚奖励。

 

 

       上线后,可看到倒计时礼包的图标,并显示距领取倒计时好礼所剩的时间。玩家在线达到15分钟、30分钟、1小时,可分别领取一次礼包,内含丰厚奖励。在线时间越长,所获的礼包奖励越好。有龙星升级宝石、弑天令、远古龙魂、暗魂、风雷精华、黑曜石、尉缭子、万元礼包、龙凤石、倒计时抽奖转盘等。

        在线1小时获得的感恩礼包中,除了相关的道具奖励外,还会送出感恩兑换券。感恩兑换券收集8张可兑换感恩大礼盒,打开可获得龙星升星石(10星)2个,王者激活石原胚2个,王者护符10个。收集足够的王者激活石原胚,可以兑换王者之盔激活石或者王者腰带激活石。王者护符可以对王者之盔、王者腰带进行升级,带来更多的实力增加。

 

 

二、多重在线领奖玩法 好礼轻松领取

       在《新征途专区》中还有许多在线即可获得的福利。如天降鸿福活动,活动开启时间内,玩家只需在线,就能等待天降大礼到囊中,真是轻松简单就能获得好礼。

       游戏中还有马尚发的活动签到,相较起平时的活跃度签到等,活动签到送出的奖励更加珍稀。而且领取奖励更为轻松。无需达成任务目标,只需在活动期间,在王城马尚发NPC处进行签到,连续签到10次即可获得多种珍稀奖励。如果玩家活动期间漏签,还可在福利姐姐处购买“补签花”进行补签。

 

 

       在《新征途专区》中还有许多活动让玩家在线就能轻松收获到丰厚好礼,快来游戏中体验福利的欢乐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