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浪漫七色花 配对免费抽好礼!

       《新征途专区》中,浪漫七色花活动能促进玩家之间的互动,还能通过七色花的组合搭配,来获取浪漫好礼,同时奖励也有提升,含有执子之手的珍稀大礼等玩家抽取,不可错过机会。除了浪漫七色花玩法外,游戏中还有其他两人互动的活动,让你收获丰厚奖励!

 

一、浪漫七色花
       活动期间,达到转生165级的玩家可在王城NPC娜娜小姐处,按自己的角色性别来免费领取1把花钥匙。领取花钥匙后,需要在线30分钟后,才能打开。
       打开后可随机获得一种花色,并获得两朵花。玩家之间可以通过互相交换组合成“七色花”!如一色花和六色花组合、二色花和五色花组合、三色花与四色花组合。玩家可以在家族,国家、世界频道,寻找配对的玩家,进行花瓣交换。
       玩家成功组成七色花后,打开即可获得绑银和1个真七色花。使用真七色花将可以随机获得郁金香、灵魂丹、蓝色妖姬、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鲜花、蓝色妖姬、执子之手中的一种。

 

 

二、侠侣副本
       男女异性玩家2人组队,可以一起参与侠侣副本,通过双方的配合,闯关副本,获取华美称号和道具奖励。
       侠侣副本每周可开启一次,男女异性提前组好队,2人战斗力大于10万,且等级大于200级。达到标准的玩家,组好队后,由男性玩家为队长来王城的月华仙老NPC处进行报名。
       副本成功开启后,男女双方要共同配合来挑战副本中的三道关卡:第一关为默契答题,第二关需要杀掉10个不良怪,第三关,击杀BOSS雨化田。当双方齐心协力通过三关考验后,可在月华仙老处领取一份礼包奖励。

 

 

三、猜拳王
       玩家可以通过猜拳的趣味互动,来获取免费好礼!活动期间,等级达到转生145级的玩家,每天20:00-21:00可以在世外桃源NPC猜拳王处参加3次猜拳活动。
       报名后系统自动配对玩家进行猜拳,玩家可以选择剪刀、石头、布,来与对方进行猜拳对决,每赢一局可获得一张猜拳抽奖券,右键打开将有机会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其中一种,收获到大量龙星升级宝石奖励。
       没有抽到大奖的玩家也能获得一份神秘礼物,打开神秘礼物将有机会获得暗魂、风雷精华、龙星升级宝石。

 

 

       《新征途专区》中,除了以上几种2人互动的玩法外,还有许多趣味互动玩法等你来体验,现在就来游戏中,感受活动的精彩,摘取免费好礼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