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在线倒计时福利增全新奖励!

       《新征途专区》奖励一直与时俱进,在线倒计时礼包中,除了过去的三重礼包、丰厚道具、倒计时转盘奖励外,又新增加了兑换券,玩家可收集兑换券,来兑换到珍稀好礼。

 

一、 在线倒计时礼包 新增兑换券

        在线倒计时礼包,玩家在线即可轻松领取好礼。而在线倒计时礼包的奖励,也在不断与时俱进,全新增加了兑换券,活动期间玩家收集兑换券,可以兑换到诱人大礼。

 

 

       活动期间,在线15分钟、30分钟、1小时,可分别在屏幕左下角领取一次礼包。每个礼包打开后,内含丰厚奖励。有武道基础、武道密录、龙星升级宝石、弑天令、尉缭子、万元礼包等道具奖励。还有倒计时抽奖转盘,打开后,可以随机抽取一份奖励,更有机会获得闪亮的魂石。

       玩家在线1小时获得的礼包中,含有全新兑换券,收集8张兑换券,可以随身兑换到一个礼包,内含龙星升星石(10星)2,新版指定征途传100,三异笔谈10,左氏春秋10,仙羽霜衣(30天)。玩家只需在活动期间,多保持在线,更多的大礼轻松可得。

 

 

二、鲜花榜礼券 兑换珍稀大礼

       除了倒计时礼包中含有全新兑换券,可为玩家带来珍稀大礼。玩家还可以通过鲜花榜,收集鲜花榜礼券,兑换华美奖励。

  在鲜花榜活动开启时,收到鲜花数量在鲜花排行榜中排名第1且鲜花数量达到520000朵的女性玩家,可以在次日在榜上领取炫美的奖励和鲜花榜礼券3张;排名第2、第3名,达到指定鲜花数的玩家,除了获得坐骑、称号等,也可获得鲜花榜礼券。

  玩家收集鲜花榜礼券后,可兑换全新永久天使之翼(绝版)坐骑,可增加攻防5万、生命值10万、萌小松坐骑、永久坐骑醉福狸、永久坐骑白玉灵猫、永久坐骑天涯海角、永久倾世红颜称号。鲜花榜礼券将在鲜花榜节日活动中固定产出,玩家可以长期收集。

 

 

  快来游戏中收集相关的礼券,为自己额外兑换到更为珍稀的大奖吧,通过个人的收集累积,奖励由你来兑换。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