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10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0月10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十月风情礼盒
活动时间:10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0月2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十月风情礼盒”,打开就可获得:风情时装兑换券*1、执子之手*1、一生一世*1、5倍帝王任务经验丹*4。时装属性可于其他时装效果叠加。

 

二、密室积分龙虎榜
活动时间:10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0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当日密室积分达20万分的玩家,次日可在榜上免费领取“戒指-神器残片”(15天);同时,排名第1、5名的玩家可额外领取1张征途传-限量珍稀卡(限量征途传-浮生梦、双11、串门、烟花、嫦娥任选一种),第10名可额外领取1张征途传-轩辕剑。

 

三、浪漫七色花
活动时间:10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0月23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达到转生165级的玩家可在王城NPC“娜娜小姐”处免费领取1把“花钥匙”,打开后可随机获得“一色花”至“7色花”中的1种(同一种会获得2个)。玩家之间可以通过互相交换组合成“七色花”!例如:一色花和六色花组合、二色花和五色花组合。合成“七色花”需要在王城NPC“花仙子”进行操作。
       玩家获得“七色花”后打开即可获得7锭绑银和1个“真七色花”。使用“真七色花”将可以随机获得郁金香*11、灵魂丹*77、蓝色妖姬*29、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1、鲜花*999、蓝色妖姬*33、郁金香*19、鲜花*365、执子之手*1中的一种。

 

四、龙女奖励翻倍
活动时间:10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0月23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抱龙女奖励翻倍!

 

五、金秋50元喜蛋
活动时间:10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0月25日24点
活动介绍:
       50元喜蛋超值来袭!立返绑定50点数卡。每位玩家可购买200份。
       喜蛋礼盒奖励:12个龙凤石、30个暗魂、30个风雷精华、5个金秋彩蛋。
       金秋彩蛋:可随机开出新版指定征途传或坐骑之心。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