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全新七色山寻宝活动 好礼免费得!

       《新征途专区》葫芦娃经典大IP注入游戏玩法中,带来童趣、欢乐和激情,为玩家带来属性加成。全新七色山寻宝福利,为玩家免费送出海量经验以及十大妖精、葫芦兄弟、子不语、战国策等好礼。

 

一、    七色山寻宝
       全新七色山降临活动,让玩家体验到葫芦娃经典IP的元素,在活动期间,每天在王城摆摊区将出现一座七色山,玩家可以玩家到七色山处,点击七色山寻宝后,在读取进度条后,即可获取一次奖励和海量经验,奖励奖励包括:十大妖精、葫芦兄弟、子不语、战国策等道具,可以增加玩家的属性。活动期间,每天玩家可以领取十次奖励,每次领完奖励后,有一定的冷却时间,在冷却时间过后,即可再次领取。

 

 

二、土豪蛋糕
       每日卡牌榜第一名达到3000分的玩家可以额外获得土豪卡的奖励,有了土豪卡后,可在王城的财神NPC处兑换蛋糕券。拥有土豪蛋糕的玩家,可将蛋糕在本国王城放置,玩家可在蛋糕附近品尝蛋糕的美味,每天可品尝10次。
       蛋糕奖励也是与时俱进,玩家品尝时,有机会获得诱人道具,且完全免费可得。玩家可以点击土豪蛋糕,在读取进度条过后,免费获取奖励。

 

 

三、秒杀活动
       在活动期间,《新征途专区》会推出秒杀的福利活动,玩家在线点击抽取奖励,即可免费收获丰厚奖励。
       秒杀活动为整点时间推出,在活动期间当天的20点、21点、22点整点,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其中还有诱人大奖。当整点秒杀活动开启后,玩家可以到王城的秒杀活动NPC处,点击抽取奖励一项,每个整点只能抽取一次奖励,玩家需要在整点秒杀开始后的五分钟内进行抽奖,玩家有机会获得大奖,如果没有获得大奖,也可获得一份秒杀礼盒,打开后可获得礼物。

 

 

        除了以上三种可以在线点击,免费获奖的福利外,游戏中还有许多福利等你来挖掘,玩家可以密切留意活动开放的时间,不错过福利玩法带来的好处!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