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手机验证礼包奖励升级更诱人!

       《新征途专区》福利重重,除了许多通过玩家努力拼搏奋斗来获取免费福利外,还有许多可以轻松获得的福利。如每月手机验证礼包的奖励,每月都可以领取一次,只需鼠标一点,奖励轻松到手。如今对礼包的奖励进行升级,将送出更为实用和诱人的道具。

 

一、    手机验证礼包奖励升级
       手机验证礼包奖励大升级,从过去银锭、风雷羽、高级任务经验丹、通用材料卡等日常实用奖励,升级送出更丰厚的奖励。玩家可以在云中村的老村长NPC处,选择登记个人的手机号,成功验证后的玩家,可以获得一份手机验证礼包。
       登记手机号后,每个月都可以领取手机礼包,全新手机礼包,内含:万元礼包*3、职业宝石丹*100、顶级任务经验丹*15、天赋强化丹*100、稀有水晶*30、稀有宝石*30、稀有翡翠*30、天赋活化丹*10、新征途传锦囊*40、生肖宝鉴*15、国家任务令*15、紫镖令*15。礼包内的奖励更加诱人。

 

 

二、天降鸿福
       手机礼包只需成功验证后,每月直接可以领取大礼包,内含丰厚奖励。此外在活动期间,还会推出相应的天降好礼活动。当天降活动来袭时,只需在活动日的天降时间段内保持在线,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同时转生160级以上的玩家每5分钟还将获得1个鸿福礼盒,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超值大奖。
       天降活动的奖励也是与时俱进,保持在线有机会获得弑天令、尉缭子等奖励,鸿福礼盒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龙凤石、暗魂、弑天令等诱人道具。而奖励还会根据玩家们的需求,更新出更好的道具送给玩家。玩家在线就能轻松等待大礼到囊中。
 

 

 

三、工资福利
       玩家每个月都可以轻松领取到一份领取到属于自己的工资。领取工资只需要等级达到120级即可领取,角色等级越高,可领取的工资额度越高。第二个就是在线时间,一个月内累积在线时间大于45小时,即可以领取到工资,累积在线时间大于等于90小时,即可领取100%额度的工 资。
       玩家只要在线,每个月就能直接领取到工资福利。用工资可以用工资在福利姐姐NPC处购买装备、购买杂货、兑换绑银等,非常实用。

 

 

       现在就来体验《新征途专区》中的轻松福利吧,收集更多的免费奖励,让自己游戏更加欢乐和惬意。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