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两大签到福利送好礼!

       《新征途专区》有着两大签到玩法,玩家可以通过最简单的签到方式,来领取到专属于自己的签到大礼,通过签到福利免费获取战力提升以及经验提升道具,让自己更加强悍。

 

一、    马尚发签到获珍稀奖大礼
       在特殊的活动期间,《新征途专区》会推出相应主题的签到活动,如特殊的节假日期间,玩家可以在王城的马尚发NPC处进行主题签到,通过签到领取到极为丰厚的奖励。

 


       在活动期间,每天可以进行签到一次,每次签到可以获得经验奖励,连续签到10次,获得签到大礼包,打开后,将送出10星龙星升星石、弑天令、尉缭子、新版指定征途传等豪华奖励。如果在活动期间漏签,可以用补签花补上签到次数。补签花可在王城的福利姐姐处用工资进行购买,相当于免费。扣除一个补签花,可补回一次漏掉的签到。
       而马尚发的主题活动签到的奖励,会随着游戏的更新,玩家的需求,送出更好的奖励给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二、    活跃度签到获丰厚奖励
       活跃度签到一直是经典的传统福利,只要达到转生145级的玩家就能参与,门槛低。通过游戏的优化,奖励也在与时俱进,玩家进行活跃度签到,可以获取丰厚的好礼。
       玩家点击角色头像下的“登”字,进入签到界面,签到时间为每天的00:04:59至23:59:59。每天活跃度达到60点,即可进行签到,想要活跃度达标,玩家可以参与每天相应的日常任务,来累积活跃度。每个月签到达到一定次数时,可以领取相应奖励。
       当月签到1次、2次、3次、5次、10次、15次、20次、25次时,可分别领次一次活跃度签到礼包,签到次数累积越多,可以获得的礼包奖励越丰厚。有弑天令、龙凤石、暗魂、风雷精华、龙星升级宝石、13星升星石等奖励,能提升玩家的战力的道具。还有紫镖令牌、国家任务令、灵魂丹等有助于经验提升的道具奖励。
  

 

       《新征途专区》签到活动,等你来体验,现在就来游戏中进行签到吧,将丰厚奖励收入囊中,体验福利带来的惊喜。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