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日常任务让你实力免费大提升!

       《新征途专区》日常任务除了带给玩家海量的人物等级经验,许多日常任务中还在不断加入额外奖励与福利,让你实力免费大提升。

 

一、    道具奖励
       玩家参与各种日常任务,完成该项任务后,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如幸运转盘奖励,参与暗杀太子任务后,幸运转盘打开后,可以抽取到帝王石、帝王令、龙星升级宝石、龙凤石等能提升人物战力的道具。
       在特殊活动期间,玩家参与刺探、太庙可获得额外奖励筋斗云礼包,打开后能随机获得丰厚道具,如弑天令等,有几率获得筋斗云碎片。

 

二、战功奖励
       参与每天的相关日常任务,可以获得活跃度,当活跃度达到相应的点数时,可以领取一个活跃度礼包。通过活跃度礼包,玩家不仅可以获得龙凤石、龙星升级宝石、暗魂、尉缭子等能提升装备、附件的道具,还能获得战功奖励。
       战力可以来提升官职,让个人获得免费的属性加成,官职越高,获得的双攻、双防、生命值加成也越多。玩家活跃度达到30点时,打开活跃度礼包,获得道具奖励和200点战功,60点活跃度礼包可获得300点战功,100点活跃度礼包有300点战功。每天完成更多日常任务,收获更多战功,来提升属性,战力更强。

 

 

三、帝王经验
       玩家可以通过成完帝王御敌、刺探、运镖、搬砖等任务来获得帝王觉醒经验。通过帝王觉醒经验的增加,帝王觉醒等级的提升,来获得基础、攻击、防御、辅助四大项中的神力。
       当帝王觉醒经验每升一级后,可获得1点帝王觉醒属性点,属性点可加在四大项中的五种属性和技能上。随着帝王觉醒的等级提升,技能带来的神力也会不断提升,让你拥有更强大的能力。
       在活动期间,还会推出帝王经验翻倍活动,更有活动推出高达4倍经验,在活动期间,玩家完成帝王御敌、刺探、搬砖、运镖、家族运镖任务所获帝王经验翻4倍,让你帝王觉醒等级更快速提升。

 

 

       《新征途专区》日常任务能为玩家从多个方面带来实力上的提升,让纵横沙场更加从容不迫,快来积极参与日常任务吧,为你收获更多福利。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