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鲜花榜优化送倾城之恋!

       《新征途专区》中鲜花一直深受女性玩家的喜爱,而鲜花榜的出现让女玩家们通过排名竞争,可以获得额外的荣誉和奖励。如今对每日排行榜第一名的征途宝贝的时装奖励进行优化,由过去天使装调整为倾城之恋,带给玩家全新的美丽。

 

一、每日鲜花榜第一送倾城之恋
       过去的今日鲜花排行榜上,收到鲜花数量最多,截至当天24时,排名第一,并且收到鲜花数达到99朵的角色可以获得征途宝贝的称号,并可获得靓丽的时装一件。
       过去今日鲜花榜排名第一的玩家可以领取天使装一件。随着游戏的与时俱进,如今时装的奖励从过去的天使装调整为更加华美的倾城之恋时装。获得今日鲜花排行榜第一的玩家可以在次日在榜中领取绑定的倾城之恋一件,时效为一天。

 

 

二、奖励与时俱进鲜花榜礼券换珍稀大礼
       鲜花榜除了今日榜第一名可以获得一天的征途宝贝称号,历史鲜花排行榜前10名,可以获得人气宝贝、魅力宝贝、鲜花宝贝的相应称号外,关于鲜花榜的玩法也在不断革新,推出了鲜花榜礼券的道具。
       玩家收集鲜花榜礼券可兑换到全新永久天使之翼(绝版)坐骑(攻防5万、生命值10万)、萌小松坐骑、永久坐骑醉福狸、永久坐骑白玉灵猫、永久坐骑天涯海角、永久倾世红颜称号。鲜花榜礼券将在鲜花榜相关节日活动中固定产出,玩家可以长期收集。而鲜花榜礼券的兑换奖励也会与时俱进更新,送出更华美的奖励。
       如在特殊的鲜花榜节日活动中,当玩家收集鲜花达到指定的数量,且排名在前三名,均可领取到鲜花榜礼券。用鲜花榜礼券,可以兑换到的奖励更为诱人。

 

 

三、收集鲜花拼榜单
       想要在平时或活动期间称霸鲜花榜单,玩家需要为自己收集到更多的鲜花。花的类种有许多种,玩家可以收集鲜花、蓝色妖姬、郁金香、执子之手、一生一世。使用“执子之手”可获得52000朵鲜花积分,使用“一生一世”可获得131400朵鲜花积分,同时还将获得美轮美奂的鲜花特效,是拼花榜的利器。

 

 

       《新征途专区》鲜花榜系统一直在不断革新,为爱美的女玩家送出更多华美的奖励,快来体验鲜花榜的魔力,领取更多好礼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