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段位奖励商店全新升级!

       《新征途专区》段位大赛是最受玩家欢迎的经典大型赛事之一。高手们在竞技场上华山论剑,享受高手过招的畅快,更能在顶级赛事中成名天下,收获非凡荣誉。普通玩家可以通过段位赛来获得双重奖励,如今对段位奖励商店中的奖励进行了更新,玩家可以通过打段位,兑换更为实用的大礼。

 

一、段位奖励商店物品更新 天书阁天书等你拿
       段位赛的奖励分为升段奖励和段位奖励商店两大类。每一季的段位赛的升段奖励都会与时俱进更新,为玩家送出更好的道具。但段位商店中的可兑换奖励却一直很少变动。如今对段位奖励商店中的物品进行了更新,玩家可以兑换到更为实用的奖励。
       在段位赛开启时间中,每轮段位赛玩家随机匹配到一位玩家,进行1V1的战斗,每击倒对方一次,可累积一分,在规定的时间中,积分高的一方获胜。获胜者可以获得更多的段位经验值以及段位点数。败者也能获得相应的段位经验值与段位点数。
       累积段位点数,并达到要求的段位,可以段位奖励商店中兑换到全新的天书阁中的道具尉缭子、帝王令、征途传、指定稀有魂魄石、千手观音等奖励。玩家在屏幕右上角的好帮手中,点击新段位赛一项,打开界面,选择段位奖励商店一项,即可查询并兑换道具。

 

 

二、段位升段奖励与时俱进 参与活动免费赢大礼
       段位升段奖励一直是推陈出新,吸引玩家向更高的段位冲刺。只要达到相应的段位,即可领取该段位送出的奖励。新一季的段位赛中,奖励再次升级,为玩家送出天书阁中的天书奖励。
       达到指定的段位时,玩家可以获得尉缭子、子不语、战国策、三异笔谈、左氏春秋、三国志的天书奖励,免费为玩家带来更多的属性。此外通过段位升级还可以获得12星龙星升星石、弑天令、海量龙星升级宝石等奖励。

 

 

       《新征途专区》段位奖励商店物品更新,更新的道具等待着你来免费兑换,现在就来参与段位赛吧,只要积极参与,人人都有奖励。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