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收集让你更欢乐更强大!

       《新征途专区》天书阁和征途传两大系统,能让玩家的能力不断增强,成为游戏中的超级侠者。收集两大系统相应道具的过程也是充满欢乐,玩家可以通过多种途径来收集能力提升的道具,体验游戏的精彩之处。

 

一、 天书阁
       天书阁中,有着不同的天书种类,收集天书可以为自己带来强大属性加成。天书阁中的天书有三国志、子不语、战国策、三异笔谈、左氏春秋、尉缭子,最近又全新增加了紫书——山海经,收集使用后,能带来大量的双攻、双防、生命值的加成,让你战力不断提升。

 

 

       天书阁的这些天书,有着不同的品质之分,紫色品质的天书可以获得的基础属性最多。天书阁的天书可以用对应的书籍进行升级,升级后获得更多的属性,每次使用概率性增加一定的领悟性。
       天书种类多,而且可以进行升级,所以收集天书成为当前游戏的热门玩法。玩家还可以通过多种途径来收集天书。如完成9轮刺探;男女异性组队在月华仙老处参与侠侣副本;每日活跃度达到相应点数,有机会随机开出天书等道具;参与段位赛;抢夺三生石等,多种途径来免费获取到天书道具。

 

 

二、    征途传
       《新征途专区》中的征途传,一直深受玩家喜爱,收集相关图鉴,回味不同的主题特色同时,还能提升玩家的属性,收集图鉴还能激活套装技能,达成更强大的能力。

 

 

       征途传品种繁多,还会与时俱进,不定期推出新的主题图鉴,供玩家来收藏。征途传主题有征途十景、十大神龙、十大名剑、十大圣人、十大官职、怪物图鉴、任务宝典……2019年征途系列嘉年华,征途系列IP与葫芦娃经典动画IP合作,强强结合,在游戏中,玩家还可以收集与葫芦娃相关的图鉴,体验童年的欢乐,收集图鉴还能提升自己的能力。在十大妖精的主题中,有蛇精、娱蚣精、青蛙怪、老鼠精、黑吃黑……玩家可以通过许愿金山的方式,来获得十大妖精的图鉴,来提升自己属性。其他许多征途传图鉴,能通过游戏中不同的玩法有机会免费获取。

 

 

       快来游戏中收集各种道具,来提升自己的属性与能力吧,从现在开始,让收集玩法点燃你的游戏欢乐与激情,快来收集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