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全新天书阁强势来袭!

       《新征途专区》全新天书阁拉风登场,相传天书阁是收藏世间所有至宝仙书的圣地,天书阁中有着许多不同种类的天书,每种天书,都能带来各种强大的神力加持,要如何来收集各种天书,提升自己的实力呢?

 

一、天书阁天书带来强大属性加成
       玩家在附件中,可以查找到天书阁系统,天书阁中,天书有三国志、子不语、战国策、三异笔谈、左氏春秋、尉缭子几种。不同的天书有着不同的品质之分。

 

 

       紫色品质有:三国志;绿色品质有:子不语、战国策;黄色品质有:三异笔谈、左氏春秋;蓝色品质有:尉缭子。品质越好的书,可以获得的属性能力越高。如三国志1级,可以增加双攻双防27000,生命值60000!子不语、战国策可以增加双攻双防12000,生命值30000!三异笔谈、左氏春秋1级,可以增加双攻双防9000,生命值21000!尉缭子1级可增加双攻双防6000,生命值15000。
       玩家可以收集对应的书籍来升级天书,每次操作都有概率增加领悟值,领悟值满可升级,获得大量属性加成,每提升10级可点亮一个符篆,让你战斗力不断加强。

 

 

二、多途径免费获取天书
       天书阁中的天书,有着如此大的威力,玩家平时可以通过参与游戏中的各种玩法和活动来免费获取各种天书。
       如完成9轮刺探,可获得天书-尉缭子!刺探是每天玩家必做的经典任务之一,每天可在边境的兵马大元帅处接取当天的刺探任务,再前往除本国之外的其他九个国家来收集情报,即可获得丰厚经验。完成9轮刺探后,免费获得尉缭子!
       在月华仙老处参与侠侣副本,可以获得奖励中含有三异笔谈、左氏春秋、尉缭子。侠侣副本,需要男女异性玩家2人组队,由男性玩家为队长来开启此副本,通过副本闯关,来获得天书以及其他道具大奖。此外每日活跃度达到60、80、100点时,有机会随机可开出天书尉缭子等道具。

 

 

       《新征途专区》中,天书阁中的天书就是如此强大,快来通过各种途径收获天书,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