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7月1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7月11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在线倒计时礼包
活动时间:7月11日-7月20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在线满足一定时间就可领取丰厚奖励,具体如下:
       在线15分钟:武道基础*4、武道密录*2、龙星升级宝石*40、弑天令*5、远古龙魂*100、倒计时抽奖转盘
       在线30分钟:灵魂丹*288、暗魂*50、风雷精华*50、黑曜石*10、尉缭子*2、倒计时抽奖转盘
       在线1小时:龙凤石*20、尉缭子*3、麒麟之魂*2、龙星升级宝石*60、弑天令*10、新版指定征途传*10、万元礼包*3、倒计时抽奖转盘
       倒计时转盘可获得万元礼包、龙星升级宝石、弑天令、暗魂、风雷精华、高级灵魂丹、新版指定征途传、龙凤石、闪亮的魂石中的一种。

 

二、金山奖励调整
       金山优化产出道具,新增全新征途传征途十景、十大妖精、山海经、龙星升星石(10星)。

 

三、天书阁新增紫书——山海经。

 

四、提高大臣血量。

 

五、永久坐骑兑换券新增兑换烈焰战马(永久)。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