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2019征途嘉年华落幕 史玉柱称要贴近玩家共创征途


       7月6日,第二届“征途嘉年华”线下盛典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办,十四载征途玩家再聚首。

       巨人网络总裁刘伟、巨人网络CTO聂志明、征途端游负责人赵剑枫、《征途》电影导演陈德森、“葫芦娃之父”吴云初等出席活动,征途互通版、大神社区、免费尊享会员计划等新品在活动现场发布。“征途头号玩家”史玉柱在《征途》大电影内部点映会上亮相,向征途研发团队提出了“贴近玩家、共创征途”八字建议。





征途新品发布 多项新变革与时俱进
       活动上,征途端游负责人赵剑枫现场发布了征途互通版、大神社区、免费尊享会员计划等新品。

       其中,征途互通版将实现电脑和手机的游戏互通,角色的装备战斗力、好友可跨平台多端显示。免费尊享会员计划将推出四大特权,会员分别在极品道具、装备保护、线下聚会上拥有优先、免费的权利,还可以获得专属1对1客服服务,尊享会员计划将于7月18日在全征途端游上线。此外,征途大神社区是一款致力于消除玩家现实与游戏界限的APP,让玩家在游戏内外都体验到更爽快的游戏乐趣。玩家在手机上可以实时地和游戏好友聊天,在手机上一键完成任务。征途大神社区现已推出测试版,将于近期在全征途端游上线。

新任CTO带领技术团队助攻征途
       今年,巨人网络以“征途归来”为主题,将2019年定为征途品牌焕新元年,希望通过新技术的应用、新产品的上线以及影游联动2.0、国创互动在内的IP新玩法唤醒数亿用户的征途与国战情怀。
       巨人网络CTO聂志明亮相本届征途嘉年华“对话CTO”环节,这也是他上任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他表示,加入巨人三个月以来,已在公司听到很多征途的故事,感受到大家对征途的热爱。巨人技术团队将持续投入资源,通过优化国战PK等细节不断提升征途的游戏体验,希望通过技术提升,让更多的玩家在一起玩,创造一个更庞大的世界。

征途大电影+葫芦娃双重联动 经典IP赋予新内涵
       2019年是征途品牌焕新元年,这个经典IP也正在不断被赋予新的内涵。《征途》大电影已定档11月22日全国上映,电影导演陈德森来到嘉年华现场与玩家见面。

       陈导分享道,他自己年轻时是游戏玩家,后来从事与电影相关的工作,想到自己爱游戏也爱电影,为什么不拍一个跟游戏有关的电影?因此当时听到《征途》后立即决定合作,非常希望呈现游戏内的热血兄弟情。他还表示,如果未来开拍《征途2》,将会采用与玩家共创的方式,来到嘉年华的玩家都有机会参演。

       除此之外,征途与经典国漫形象“葫芦娃”展开联动,将葫芦娃经典形象融入游戏,“葫芦娃之父”吴云初来到现场,他的到场让诸多玩家眼前一亮,很多玩家感慨“看了那么多年的葫芦娃,第一次认识葫芦娃之父”。在吴老先生看来,随着时代发展,不断有年轻人成长起来,像征途这样在游戏中与经典动画作品结合,让年纪大的朋友有回忆,年纪小的朋友对经典作品有认知,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形式。

史玉柱提“贴近玩家共创征途”八字建议
       7月5日,征途嘉年华线上狂欢活动开启,“征途头号玩家”史玉柱在内部点映会上亮相,与征途玩家代表一起提前观看了《征途》大电影。
       在去年征途嘉年华上,他向征途项目提议要“重视玩家、善待玩家”;今年的嘉年华,他向团队提出了“贴近玩家、共创征途”八字研发建议。他提议,希望团队组建玩家团,让玩家投票选出最想要的游戏玩法,研发团队负责开发实施,让资深玩家拥有对征途玩法的决策权,以最贴近玩家的方式共创征途。

       在今天征途嘉年华的“策划面对面”环节中,征途端游负责人赵剑枫带领《征途》、《征途2》、《征途怀旧版》等产品的主策划与现场玩家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深入交流,贴近玩家去倾听他们真实的声音。

       征途系列端游已陪伴玩家走过十四年风雨历程,无数玩家在这里为自己镌写了不可磨灭的荣耀史册,他们是征途的荣耀玩家。今晚,征途系列端游荣耀玩家受邀上台领奖,为“2019征途嘉年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为中国最受欢迎的大型网络游戏之一,《征途》自2006年问世以来,全系列产品已累积超过5亿玩家,曾创下210万玩家同时在线纪录。十四年来,以《征途》为代表的国战文化早已深入人心,成为一代玩家心中的共同记忆。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