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两大免费获奖途径!

       《新征途专区》非常适合非人民币玩家,游戏中各种玩法和活动都会为玩家送出丰厚道具,让玩家日常游戏生活不缺钱不用愁,其中还有两大重要的获取大礼途径,让你收获更多实用和珍稀的道具,大幅提升游戏生存质量。
 

一、段位赛
       段位赛的奖励可谓是异常丰厚,不仅总赛季排名前列的选手可以获得荣誉和大奖,普通玩家也可以通过参与段位赛,累积段位点数和提升段位来获取双重大礼。而每一季的段位奖励还会与时俱进,更新为当前玩家最渴求的各种珍稀道具,让你付出就能满载收获。
       全新一季的段位赛,奖励再度全面升级,玩家每达到一段,即可领取该段位的丰厚大奖。征途传十大官职88、征途传十大套装88、龙凤石500、龙星升星石(11星)、龙星升级宝石1500 、弑天令200……奢华的奖励,丰富的数量,让玩家从比赛中收获更多激情和回馈。
       全新一季的段位赛,在活动期间,每周日16:00-23:00玩家可以参与段位赛,每周一20:30-21:00可参与排位赛,快来积极参与比赛,海拿大奖吧!

 

 

二、活跃度礼盒
       活跃度奖励玩家每天都可以通过做日常任务来努力获取。活跃度奖励也是十分丰厚和实用,而且奖励也会与时俱进的更新,送给玩家更好的道具。

 

 

       当天活跃度达到30点、60点、80点、100点、120点。可以分别领取一次活跃度礼盒,内含丰厚的奖励。活跃度达到30点,打开可获得百仙果、灵气丹、奇异果和200点战功。达到60点,打开随机获得龙凤石、龙槽、龙星升级宝石、暗魂、风雷精华中的一种物品和300点战功,且第二天修炼法宝经验加倍。活跃度达到80点,打开随机获得龙凤石、龙槽、龙星升级宝石、暗魂、风雷精华中的一种物品,额外可获得1个大圣披风绸锻。大圣披风绸缎新增兑换萌小猪精魄和魔法扫帚残片。此外达到相应的活跃度点,可以获取一个相应的礼盒。

 


       快来《新征途专区》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为自己赢取更多的丰厚大礼吧,让自己在游戏中生活更加富足快乐!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