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漫漫修炼路 三大经验累积!

       《新征途专区》有多种方式能带来玩家实力的提升,玩家也可以通过日积月累的各种经验增长,为自身带来更多的强悍能力!

 

一、帝王经验
       210级玩家可在王城的NPC帝王战魂处激活帝王觉醒,帝王觉醒后,分为四种不同神力,有基础、攻击、防御、辅助四大项,每项又有五种不同的技能。
       帝王觉醒可以进行升级,每天玩家可以通过成完帝王御敌、刺探、运镖、搬砖任务来获得帝王觉醒经验,当帝王觉醒经验每升一级后,可获得1点帝王觉醒属性点,属性点可加在四大项中的五种属性和技能上,随着帝王觉醒的等级提升,技能带来的神力也会不断提升。在活动期间,还会开放帝王经验翻倍活动,更有翻3倍的帝王经验可得。

 


二、孩子战斗经验
       孩子是每个家长的宝贝,在《新征途专区》孩子不仅能通过学历的提升,来为家长获取更多的属性,孩子还能自我成长,上战场辅助玩家杀敌。
       孩子可以获得强大的群攻技能、合击技能和各种职业技能。想要提升各种孩子技能,让技能发挥更强大的威力,需要提升孩子的战斗等级。
       想提升孩子的战斗等级,需要累积大量的孩子战斗经验,每天可以通过刺探、搬砖、运镖等日常任务来获得孩子战斗经验值。

 


三、人物等级经验
       等级的修炼提升,可以为人物增加更多的属性,通过等级的成长,才能穿戴与等级相符的装备,有了高等级装备的保驾护航,才能在游戏中更加强大。
       玩家可以通过刷怪、任务、挖宝、吃灵魂丹等方式来获得等级经验,当经验值进度条满时,即可提升一级,直到达到等级封印的上限为止。
       等级经验条显示在界面的下方,玩家可以将鼠标移至经验条上,可查看当前的经验值,和升至下一等级需要的经验值。
       玩家可以通过每天做各种高经验的日常任务来获取大量的等级经验,在离线时,使用离线挖宝功能,离开游戏再上线时,也能获取大量经验值。

 

 

       《新征途专区》漫漫修炼之路,等待你来慢慢探索、磨练和前进,快来游戏中,累积更多经验,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等级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