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孩子道具免费得!

       孩子是《新征途专区》玩家最坚实的后盾和最强大的辅助,不仅能带来能力上的加成,孩子还能与玩家上战场,并肩进行战斗。
       孩子的功能如此重要,想要提升孩子的战斗能力,玩家不仅可以提升孩子的战斗等级,还可以打造孩子所需的装备等,孩子相关的道具,每天能通过两大途径来免费获取,千万不要错过!

 

一、机械深处任务
       每天的机械深处任务,能为玩家免费带来孩子道具奖励。当前该任务的孩子道具奖励全新升级,打开出师武备宝袋可获得虹能宝石2、进阶水晶5、心晶碎片5、五行乾坤4、绸缎盒2,矿石箱2,时装配方材料2、神仙水20。更丰厚的奖励,等待你来争取。

 

 

       玩家只需达到140级,孩子战斗等级达到16级以上,即可到王城的大铁匠他哥处接取任务,再带着孩子去中立区的机械工厂八层击败精铜魔卫和高级技能师共900个,即可完成任务,并获得海量经验值以及出师武备宝袋1个,打开宝袋后,得到丰厚的孩子道具奖励。

 

 

二、在线&离线挖宝
       玩家可以通过挖宝来免费获取各种实用或珍稀的道具,而挖宝为玩家累积的道具中,与孩子相关的道具占的比例很大,想要孩子方面的道具,平时用挖宝来获取。
       如蕴灵玉、赤焰铜、天意藤、金蚕丝、心晶碎片、进阶水晶、虹能宝石等道具,有些道具可以打造孩子装备,有些可以制作丹药、有些可用于对孩子装备升级等。与孩子相关的道具多种多样,能免费提升孩子的战力及能力。想要免费获取这些孩子相关的道具,玩家通过在线挖宝或离线挖宝的方式均有机会获取。
       在线挖宝需要在王城的指定区域,下马后,按“ctrl+f”键,选择在线挖宝一项,每约1.1分钟,可获得一次经验或道具奖励。离线时,选择离线挖宝关闭游戏,每4分钟获得一次奖励,上线后可领取离线获得的道具和经验。

 

 

       《新征途专区》玩家每天都能通过以上两大途径来获取丰厚的孩子道具奖励,现在就来游戏中体验吧,把孩子武装得更为强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