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刺探优化 紫刺探更易得!

       《新征途专区》刺探是玩家必做的日常任务之一,不仅可以带来丰厚的人物经验、孩子战斗经验、活跃度,完成全部刺探后,还能获得额外的道具奖励。如今刺探进行全面优化,玩家接取刺探秒黄,同时国探期间获得紫刺探的概率也大幅提升,玩家可以任务减负的同时,能更快速的得到更高的经验值。

 

一、如何便捷刺探节省精力
       国探期间获得紫刺探的概率大幅提升,所以玩家可以在国探开启后来进行刺探任务。当国探开启后,在屏幕右上方会显示国探图标及国探的倒计时时间,点击国探图标,即可直接传送至接任务点,并扣除竹蜻蜓一个,刺探时,保障包裹里有足够的竹蜻蜓,有自动传送更加方便。
       传送至边境的兵马大元帅处,点击该NPC,接取当天的刺探任务,去除本国之外的其他九个国家来进行刺探。想任务更顺利,可以打开屏幕右侧显示的任务追踪,按上面的国家显示,依次去做,会更有加条理。且在任务追踪中,点击需要访问的潜伏者、流浪者时,会自动寻路,为你节省时间和精力。

 

 

二、刺探品质优化紫刺探更易得
       选择好目标国家后,从边防官处传送至目标国家边境,先访问该国东郊的潜伏者NPC,获得该国的密信,再去白骨洞一层找流浪者,点击刺探情报后,会获得最低为黄色品质的刺探,刺探最高品质为紫色。

 

 

       若想获得更高品质的刺探,尤其是紫刺探,你可以选择更换情报一项,来更换情报,在当前刺探优化后,国探期间获得紫刺探的概率大幅提升,更换情报后,在右上角有更换情报的倒计时,在倒计时结束后,可以继续来更换情报,直到换到满意的情报为止。顺利拿到紫刺探后,点击国探图标,直接传送到兵马大元帅处,将刺探提交后,获得大量的经验。

 

 

       刺探任务大优化,玩家获得紫刺探的概率大幅提升,同时也为玩家减负减压,快来《新征途专区》刺探情报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