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挖宝道具奖励大升级!

       《新征途专区》挖宝是经典的福利玩法之一,不仅能为玩家带来丰厚的经验以及道具奖励,更能轻松的减负减压。如今对挖宝奖励进行了提升,增加了小孩装备道具、稀有翡翠、远古龙魂等道具产出,你不可错过!

 

一、挖宝道具奖励大提升
       玩家可以通过在线、离线挖宝来获得经验以及道具奖励。游戏与时俱进,送出道具奖励也全新提升,平时通过挖宝,可以获得远古龙魂、战力勋章经验丹(大)、虎纹、五行乾坤、稀有翡翠、心晶碎片等各种不同的道具,还能获得经验奖励。
       远古龙魂可以用于突破神龙王、圣龙、龙帝的养成上限,可在兑换等比例的远古龙晶。龙凤吟的装备激活也需要使用到远古龙魂这一道具。远古龙魂的作用很大,如今通过挖宝就能免费获取。此外许多能提升战力的道具以及小孩所需道具,都能通过挖宝来免费获取。

 

 

二、在线离线均可轻松获取奖励
       挖宝分为在线挖宝和离线挖宝两种模式,在线挖宝需要玩家在王城的跳舞区域,下马后按“CTRL+F”键,选择在线挖宝一项,即可进入在线挖宝状态,人物会在原地进行挖宝,这时人物不能移动,其他玩家也无法攻击到正在挖宝的玩家,处于十分安全的状态。在线挖宝状态下,每约1.1分钟可获得一次经验或道具奖励。在线挖宝很适合玩家在线时,但需要暂时离开电脑的情况,这时你可以开启在线挖宝状态,既能保障角色安全,还能额外获得经验和道具。

 

 

       如果玩家离线时,可以选择离线挖宝,离线挖宝可以在你关闭游戏后,每4分钟获得一次奖励,当你再次上线后,可以点击屏幕右侧的挖宝奖励的图标,点击领取离线时,所累积的奖励。当玩家比较长时间离开游戏时,如每天睡觉前,在关闭游戏时,选择离线挖宝一项,为自己轻松带来离线奖励。

 

 

       《新征途专区》的两种挖宝玩法,为玩家带来了更多的轻松福利和便捷,如今对道具奖励进行提升后,中小号玩家从中可以收获更多利益,快来充分利用挖宝功能,为自己赢得更多福利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