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竞争排名有奖!

       《新征途专区》许多玩法中,玩家可以通过竞争排名,从中收获到多种实用、珍稀的道具大礼或者荣誉称号。快来游戏中竞争排名吧,享受荣耀和大礼加身的快乐。
 

一、全区挑战赛
       全区1V1挑战赛,在每个赛季开启的活动期间内,每天14点至20点期间,玩家可以点击好帮手中的全区挑战赛一项进行报名,与全区其他玩家进行1V1的单挑较量。
       报名成功后,玩家被拉入地图中与其他一名玩家进行单挑PK,每场比赛战胜对手加分,失败扣分,每天达到一定积分,可以领取相应的每日积分奖励。
       每周日24点系统将结算累计积分,根据积分进行排名,进入每周天梯积分榜前500名的玩家均可获得道具奖励,排名越前,获得的奖励越稀有。玩家可以通过每周挤入天梯排行榜,为自己赢取更多的奖励。

 

 

二、家族龙舟赛    
       玩家可以参与龙舟赛,通过排名的竞争,为自己争取到更丰厚的奖励。龙舟赛是以家族为团队集体参与的比赛。
       只有各个国家的当天排名第一的家族,才有资格入选世界龙舟赛,通过世界龙舟赛,将选出当天龙舟赛的冠亚季军,获得更多丰厚的奖励。
       每天24小时,族长可以在王城的龙舟NPC处进行报名,每个家族每天只能参加一次龙舟海选赛,每个国家海选赛第一家族,在20点20分进行世界家族龙舟赛。为了排名,家族兄弟共同努力吧。

 

 

三、鲜花排行
       鲜花是女人的最爱,本区的女性角色,可以通过累积鲜花数,登上历史鲜花排行榜、当日鲜花排行榜,通过排名,为自己获得华美的头顶称号、聊天前缀等奖励。在特殊的活动期间,更有珍稀大礼送给指定排名者。
       历史鲜花榜,按个人历史鲜花数排名,本区历史鲜花数量排名前10的女性角色可以获得相应的称号,该称号还将在聊天频道中显示。
       当日收花数量最多的女性玩家,可以获得征途宝贝的称号,并可以领取天使装一件。为了迷人的称号和华美特效,快来竞争排行榜吧。

 

 

       除了以上几种排名有奖外,在《新征途专区》中还有许多排名有奖的玩法,快来竞争吧,超越其他对手,为自己赢取更多的奖励和荣耀。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