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迎新春诱人道具免费得!

       辞旧迎新,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新征途专区》推出了大量的新春活动,其中许多玩法和活动,可以轻松为你免费赢得各种丰厚豪礼,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快来领取属于你的春节礼物吧!

 

一、新春礼包串烧
       在活动期间,等级达到转生165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NPC马上有钱处分三阶段依次领取恭贺新禧铜礼盒、恭贺新禧银礼盒、恭贺新禧金礼盒,感受礼包串烧带来的多重惊喜。
       领取完第一个恭贺新禧铜礼盒后,右键点击,可以领取铜礼盒中的奖励以及1个银礼盒。在指定的期间中,可以继续打开银礼盒,来领取其中的奖励以及1个金礼盒,在指定时间内,可以继续打开金礼盒,内含海量奖励。礼盒一环套一环为玩家带来更多丰厚奖励。
       其中奖励包括烈焰战马(3天)、万元礼包、龙星升级宝石、通用材料卡片、风雷精华、暗魂、龙凤石、龙槽(10孔)、指定征途传、远古龙魂、龙星升星石(8星)等宝物。玩家记得在指定的时间内打开礼盒,领取其中大礼。

 

 

二、在线倒计时礼包
       1月25日-2月13日,每天玩家登录游戏,只要在线满足一定时间就能领取免费的丰厚奖励。其中还包含了贺岁兑换券,能兑换到超级豪华的奖励。
       在线15分钟、30分钟、1小时,可分别领取一次礼包。在屏幕左下角,右键点击礼包,可以获得礼包中的奖励。
       礼包中含有龙凤石、百炼升级令马牌、暗魂、风雷精华、黑曜石、百炼升级令副手、贺岁兑换券、倒计时抽奖转盘等奖励。
       其中,贺岁兑换券可10:1兑换全民拜年礼盒(18个限量新春卡、升星石15星、8个万元礼包、288个龙星升级宝石),每位玩家仅限使用一个。
       贺岁兑换券可10:1兑换开春大吉礼盒(18个限量情人节卡、龙星升星石9星、8个万元礼包、288个龙星升级宝石),每位玩家仅限使用一个。
 

 

三、百变星君
       1月25日-2月13日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都可以参与到百变星君的活动,通过轻松欢乐的趣味玩法,为自己免费获取丰厚奖励。
       百变星君活动每天都分六个时段进行,每个活动时段,等级达到转生160级的玩家,都可在NPC征途欢庆使者处领取1张百变星君变身卡。使用变身卡后,就可随机变化成一种小动物形象,如果该形象恰好与系统显示的动物形象吻合,就可以领取1份百变星君奖励。
       其中前五轮如果有一轮变身成功就可领取1个百变欢庆袋,如果前五轮没有变身成功,第六轮无论变身形象是否和系统吻合,都可获得1个百变随心袋。
       此外,百变星君活动前,还将进行预热环节。猜测当天系统给出的六轮变身形象,每猜对一轮,可以在活动结束后,领取百变猜奖。

 

 

       除了以上几种活动外,在过年期间《新征途专区》还有许多玩法和活动等待你来体验,感受过节的快乐,收获更多大礼。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