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经验飞速飙升的妙招!

       在《新征途专区》中,有许多途径能让玩家获得各种经验的翻倍提升,让玩家一份付出,收获翻倍的回报,达到事半功倍的神奇效果,快来游戏中体验一番吧。

 

一、活动期间经验翻倍
       《新征途专区》在特定的活动期间,玩家可以享受到经验翻倍的利好。如帝王经验可以直接翻3倍。在活动期间,玩家完成帝王御敌、刺探、搬砖、运镖、家族运镖任务所获帝王经验翻3倍!帝王经验可以提升玩家帝王觉醒的等级,当帝王觉醒经验每升一级后,可获得1点帝王觉醒属性点,属性点可加在四大项中的五种属性和技能上。随着帝王觉醒的等级提升,技能带来的神力也会不断攀升。
       此外还有一些活动开启期间,玩家完成刺探、太庙、中立车可以获得翻倍经验,让你等级提升更快速。玩家可以密切留意官网,提前了解各种翻倍活动开启时间,来争取翻倍利好。

 

 

二、道具翻倍
       在游戏中,有许多道具可以为玩家带来翻倍的经验。如玩家平时常用到的任务经验丹,任务经验丹有初级、中级、高级、顶级四种,能提升完成任务获得的经验,除比武岛、篝火和家族BOSS除外,当天24点前的非主线任务经验都能获得相应倍数提升。顶级经验丹,可以提升的经验为3倍。
       此外还有黄金龙舟桨,能提升龙舟比赛的经验,可获得双倍经验。生肖宝鉴,可在完成十二生肖任务后,获得双倍经验和家族贡献度。国家任务令,可在完成国家任务时,获得双倍经验奖励。

 

 

三、算卦
       玩家每天可以来王城的赵半仙NPC处进行算卦,卦象出现为随机,有许多能提升当天任务经验比百分的卦象。如果对卦象不满意,可以再次算卦,再次算出来的卦象将替换当前的卦象。
       算出的卦象效果将持续在当天24点。玩家可以通过算卦,来获取自己想要的经验翻倍的加成效果,让你当天完成该项任务时,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值。

 

 

       除了以上几种途径和方式能为玩家带来加成的经验效果,在《新征途专区》中还有多种能使经验翻倍的玩法等你来体验,快让自己的人物经验、帝王经验等获得更多的提升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9-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