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15星升星石免费获取途径!

       在《新征途专区》中,装备紫色15星是当前最高的星数,也是普通玩家梦寐以求的终极目标。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和与时俱进,如今,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免费的途径直接获取15星,让你装备拥有更多的威力。

 

一、秒杀活动
       玩家通过秒杀活动,有机会免费抽取到15星升星石的大奖。获得15星升星石后,右键打开,可以直接获得带15星的升星石。将该升星石镶嵌到自己想要打造的装备上,可以直接让装备秒变15星。
       在活动的当天,20点、21点、22点整点将开启秒杀活动,每轮持续5分钟。活动时间内,每位玩家都可至王城NPC秒杀活动处参与抽奖活动,玩家将有机会抽到龙星升星石(10星),升星石(15星)等珍稀游戏宝物大奖。未抽中大奖的玩家也不用灰心,每位参与抽奖的玩家都会获得一个秒杀礼盒,打开即可获得一份实用道具奖励。秒杀奖励还会根据游戏的更新,而送出更多惊喜。

 

 

二、段位赛
       玩家通过段位赛,可以免费获取到15星升星石。当你达到高级赛场的11段时,就能获得一枚15星升星石。

 

 

       在比赛期间,每周日可以参加段位赛,等级190级以上玩家,通过好帮手的新段位赛进行报名参赛,每场比赛,无论胜负均可获得段位经验,段位经验累积可提升段位,当段位达到指定的要求就能获取相应的段位大礼。
       打段位赛,除了能免费获取15星升星石外,还能获得当前玩家所需求的各种稀有道具,如12孔龙槽、龙星升星石(10星)、百炼升级令(马牌)、龙星升级宝石等。除了段位奖励,玩家累积到的段位点数,可以在段位奖励商店中兑换各种实用道具,如千手观音、帝王石、征途传等。

 

 

       以前遥不可及的15星装备,如今可以通过不同的途径免费获取,让你装备15星一步到位,完美实现你的15星美梦,快来游戏中体验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