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压制技能威力强大

       《新征途专区》除了各种职业技能外,还有许多神奇的技能,带有强大的神力的同时,还具备压制效果,只要你努力提升该技能,还能压制住其他对手,让自己威力更强大。

 

一、敬礼技能
       《新征途专区》玩家可以通过官职系统来免费获得敬礼的技能,该技能有强大神力,更具有压制效果。
       敬礼技能为状态技能,使用后目标下马向自己敬礼,且数秒内目标无法上马,并使目标无法使用技能。当目标下马后,会瞬间失去坐骑方面的属性,对方的防御能力大幅下降,而且无法使用技能,只能被动挨打。使用敬礼技能时,官职高的玩家对官职比自己低的对手具有压制效果。
       想要压制对手,让对方向自己敬礼,平时可以通过击杀获得功勋的敌人来获得战功。战功累积越多,官职越高,对其他敌人就能展现压制能力。

 

 

二、碎震直拳
       战力勋章代表着自己在战力争霸赛中参战经历的勋章,功勋卓著经验丰富的勇者可获得更高的属性加成和强大的技能。
       当你达到一转190级以上就能佩戴,可以在王城的杂货店伙计处购买。 勋章分为四种,分别为物攻、魔攻、物防、魔防。随着勋章的等级与品质的提升,不但可以增加更多的属性,同时还能自动获得专属的勋章技能。当勋章达到白色品质100级时就能激活碎震直拳技能,可将等级排名比自己低的单体目标击退。

 

 

三、裂地震波
       战力勋章上还有一大技能为裂地震波,释放强大的能量击碎地面,可击退等级排名比自己低的群体目标,技能辐射的范围更广。
       战力勋章为紫色品质100级时可以获得。想要获得更强大的技能,压制比自己等级排名低的对手,可以对勋章从等级和品质两个方面进行提升。等级需要通过打战力争霸赛来获得经验,每升一级都需要一定的经验值,可以通过打比赛,每一场比赛,你都有机会获得战力勋章经验丹。品质的提升需要使用战力勋章强化符。

 

 

       快来《新征途专区》中尝试一下各种压制技能吧,一旦拥有,你将能在人群之中更加威风霸气,现在就来提升你的技能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