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龙星升星石免费领取

       龙星系统的推出,能为玩家带来巨量的属性提升和外观上的改变,龙星装备的升星,有一定的爆率。这时候你可以使用龙星升星石,直接右键打开,就能获得相应的带星数的龙星升星石,并镶嵌在装备龙槽不低于当前龙星升星石的装备之上,一步到位,节省时间,免去爆率。在游戏中,你可以通过许多途径来收集到免费的龙星升星石,千万不要错过。

 

一、段位赛
       《新征途专区》段位赛的奖励一直深受玩家喜爱,每一季段位赛总会送出各种当前玩家所需求的实用极品道具。参与段位赛,你不仅可以获得龙星系统相关的各种道具,如龙星升级宝石、龙槽,更能获得8星龙星升星石、10星龙星升星石的大奖。
       玩家参与高级赛场,达到段位10时,可以免费获得8星龙星升星石,达到段位12时,可以获得10星龙星升星石。让你装备直接上8龙星、10龙星,更加强大无比。

 

 

二、签到礼包
       平时在《新征途专区》中,每天可以通过活跃度签到来为自己累积收集到更多的奖励。而在特殊的节假日时,玩家可以通过节日签到,获得极为奢华的道具大奖。
       如通过国庆签到,可以免费获得8星龙星升星石。在活动期间,转生145以上的玩家每日均可在NPC“马尚发”处签到,连续签到10次即可在“马尚发”处领取8星龙星升星石、龙星升级宝石、龙槽等珍稀奖励。如果玩家活动期间漏签,还可在福利姐姐处购买“补签花”进行补签。每次的节日签到的奖励都特别珍稀,你不可错过。

 

 

三、欢度佳节礼盒
       在大型的节假日期间,还会推出相应的礼盒,送出各种免费大奖,让你战力、外型得以飞升,欢喜过佳节。
       如中秋国庆礼包串烧中,活动会分三阶段进行,等级达到转生165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NPC“马上有钱”处免费领取一个礼盒,打开可以获得丰富道具大礼和串烧礼盒一份。在到指定时间,可以继续打开礼盒,可得礼盒中的大礼和一个串烧礼盒。在第三个时间段,仍然可以打开礼盒,获得道具大礼。在欢度佳节礼盒中,玩家可免费获得8星龙星升石1枚,除此之外,还可以获得烈焰战马(3天)*1、万元礼包*5、龙星升级宝石*100、通用材料卡片*20000、风雷精华*100、暗魂*100、龙凤石*50、灵魂丹*1688、龙槽(10孔) *1、指定征途传*50等奖励。

 

 

       快来《新征途专区》收集龙星升星石,让自己的装备能力大幅提升吧,现在就来参与游戏中的方方面面,免费获取龙星升星石,达到更高级的龙星套装效果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