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每月回馈送好礼

       《新征途专区》福利遍地开花,能为玩家送来各种免费好礼,除了每天通过做任务来换取各种奖励外,每个月你还可以领取属于你的每月份的回馈回礼,快来领取吧!

 

一、官职俸禄
       玩家通过官职系统,可以获得不断获得属性加成、专属官职技能,每个月还能领取官职俸禄,官职越高,可以领取的俸禄也越多。
       玩家可以通过头相下的“官”字,进入官职界面,官职当前一共分为11级,有百夫长、千夫长、都尉、护军……最高官职为兵马大元帅,只有本区第一个达到的玩家才能获得该官职。想要担任官职,就需要累积战功值。玩家可通过平时击杀功勋玩家获得战功值,达到相应官职的战功值要求就可提升官职。
       官职越高,获得的属性加成越高,可以获得的每月俸禄也越多。但官职并非永久保持,每个月1号系统会将官职降低2级,兵马大元帅将降3级,玩家需要继续拼搏向更高官职进军。

 

 

二、手机贵宾礼包
       玩家每个月都可以免费获得海量实用道具好礼,完全不用花钱,只需要登记手机号,每个月都可以领取一次手机贵宾礼包。
       玩家可以在云中村的老村长NPC处,选择登记个人的手机号,成功验证后的玩家,可以获得一份手机验证礼包。登记手机号后,每个月都可以领取手机贵宾礼包,内含银锭、风雷羽、高级任务经验丹、紫镖令、通用材料卡、生肖宝鉴、国家任务令等日常实用道具。怕玩家忘记领取这份奖励,系统还会每个月进行贴心的提示,让玩家不会漏掉这大礼。

 

 

三、福利工资
       福利工资是《新征途专区》的经典福利之一,一直深受玩家认可。每个月,玩家都可以领取到属于自己的工资,充实自己的腰包,而且工资的用途非常广泛,能为玩家带来不少好处。
       每月1——7日,符合条件的玩家可以在王城的福利姐姐处领取工资。领取工资需要符合两个条件,120级开始才能领取工资,角色等级越高,可领取的工资额度越高。第二个条件在线时间,一个月内累积在线时间小于45小时,将不发放工资,累积在线时间大于等于90小时,即可领取100%额度的工资。

 

 

       除了以上几种福利外,游戏中还有各种福利为玩家精彩大放送,赢取福利就是如此开心的事,快来《新征途专区》免费获取属于你的各种好礼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