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组队挑战获奖励

       《新征途专区》为玩家之间的互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其中还有许多奇趣精彩的玩法,玩家可以组队来进行完成,在组队配合之中,能促进玩家之间的交流与情感,为自己收获友情或爱情,同时还能获取各种好礼。

 

一、侠侣副本
       侠侣副本是《新征途专区》当前最热门的副本之一。它需要异性组队来进行,完成副本,能获得更好的奖励。
       男女异性玩家2人进行组队,2人战力斗必须大于10万,等级大于200级,以男性玩家为队长在月华仙老NPC处开启副本。此副本每周可开启一次,开启时间为周五8点至23点,副本成功开启后,男女双方要共同配合来挑战副本中的三道关卡,当双方齐心协力通过三关考验后,可在月华仙老处领取一份礼包奖励,内含暗魂、侠侣称号等称稀有奖励。

 

 

二、营救龙女
       营救龙女可以单人也可以组队来完成,但建议玩家组队来完成,可以更加轻松,同时组队后,可以获得加速效果,让抱龙女的队员移动速度加快,且队伍中一个成功护送完成龙女,全队都能获取奖励。
       每天16点和21点,开启营救龙女任务,滨海之岛入口处会刷出一个变异蜘蛛人,你可以提前组好队来到刷变异蜘蛛的地点进行蹲守,当BOSS刷新后,击杀BOSS,会随机爆出一地的龙女,龙女有品质高低之分,你可以与队友来抢夺品质更高的龙女,然后一起护送龙女,最终为自己获取更多的奖励。

 

 

三、非常男女
       在活动开启时间的20点至23:59,玩家可以参与非常男女任务,组队来获取丰厚经验。活动开启后,玩家可以在王城NPC周末活动处,点击非常男女,男性玩家点击牛郎进行报名,女性玩家点击织女进行报名。
       女性玩家报名后,会获得一个千里传音的道具,方便找到与自己相同速配号码的男性,找到同号码的男性后,双方可以组队在非常男女处参加任务,通过重重考验,到达紫霞仙子处,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及心心相印的道具,该道具使用后可以随时飞到对方身边。

 

 

       《新征途专区》中除了以上几种组队玩法外,还有其他许多的组队活动,快来游戏中与他人一起组队来挑战趣味玩法,收获更多回报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