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营救龙女奖励大升级

       营救龙女作为《新征途专区》日常活动之一,一直以多变刺激的玩法受到玩家的喜爱。龙女奖励现在也开始全面升级,调整后送出风雷精华、龙凤石、灵魂丹。根据龙女的品质不同,送出的奖励的数量也不同,快来组团营救龙女吧。

 

一、组队营救更效率
       每天16点和21点,玩家可以参与营救龙女活动。因为活动区域在中立区,必将引起十国大战,所以提前叫上兄弟组好队伍,一起来救龙女,更有把握。营救龙女可以单人或组队,但建议玩家组队来参加,不仅可以有队友协助,组队后还可以获得加速效果,移动速度更快,且队伍中一个成功护送完成龙女,全队都能获得奖励。

 

 

二、齐心协力成功护送
       当活动开启后,滨海之岛入口处会刷出一个变异蜘蛛人,该BOSS强悍无比,需要举多人之力才能将其剿灭。在打BOSS时,最好不要相互攻击,全民合力才能将BOSS成功击杀。
       击杀BOSS后,会随机爆出一地的龙女,此时龙女争夺大战将展开。由于龙女数量有限,且龙女有品质的区别,品质越好的龙女,获得的奖励越丰厚,紫色女龙可以获得风雷精华40、龙凤石6、灵魂丹100。紫色、绿色的龙女也是玩家们的争夺目标。

 

 

       点击龙女,玩家可以抱起该龙女开始护送之路,要将龙女尽快的护送至中立区皇城中的龙星神女NPC处。在护送过程中,抱龙女的玩家无法上马,无法攻击敌人,但却能被其他人攻击。
       当敌人攻击的抱龙女的玩家,击杀该玩家后,龙女将自动掉落,所有玩家可以重新进行争夺,所以想要成功护送龙女,队伍中的成员要一路跟随,保护好队友,成功将龙女安全护送到目的地,就能获得奖励。

 

 

       激情的龙女营救任务已经开启,快来与兄弟们并肩作战,每天为自己争取到更多的免费好礼吧,现在就行动起来。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