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分享好礼更多惊喜

       在《新征途专区》你可以从其他玩家那里免费分享获得各种好处和利益,从家族朋友或者是本区的超级王者那里,你都有机会从他人的收获之中分享这一份开心和欢乐,让众人皆大欢喜,快来游戏中领奖吧!

 

一、家族福袋
       家族福袋,家族分享包的奖励大升级,道具较以往也有大幅提升。在活动期间,玩家可在NPC大圣处,购买家族福袋。家族礼包只有买满当前档次礼包后,才可购买下一档礼包。家族礼包共分为小小的福袋、略鼓的福袋、胖胖的福袋、满满的福袋、超负荷的福袋、快爆掉的福袋。每一个档次的福袋中,都含有各种稀有大礼。
       购买家族福袋后,每打开一个家族礼包,你的家族成员可获得一份家族福利,打开就有机会获得各种惊喜道具。家族成员彼此之间都能共享这份福利,更加开心。

 

 

二、神龙之露
       神龙套装对于每个玩家来说,是不可或缺的附件之一。它附着于装备上,能带来强大的属性,让你威力再度提升。
       在将神龙喂养至龙皇阶段,都需要使用到神龙之露,当本区有玩家将自己的龙培养至龙皇阶段时,所有在线并且等级达到190的玩家都可以获得神龙之露20个。当有玩家获得龙皇时,会有全屏华美的特效显示,在屏幕的右侧会有神龙之露的图标显示,点击该图标,选择确认,可以免费获得神龙之露,奖励直接进入寄存包裹。

 

 

三、土豪蛋糕
       玩家开卡牌,为自己赢取各种珍稀道具的同时,也会累积卡牌积分,有机会登上榜单,每日卡牌榜第一名达到3000分的玩家可以额外获得土豪卡的奖励。
       获得土豪卡的玩家,可在王城的财神NPC处兑换蛋糕券,然后将土豪蛋糕放置在本国王城,本区所有5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在蛋糕附近品尝蛋糕的美味,来感受土豪的慷慨大方,更能免费获得大量经验和诱人道具。如今蛋糕奖励全新升级,玩家品尝时,有机会获得龙槽、龙星升级宝石、龙凤石等珍稀道具,完全免费,快来品尝吧!

 

 

       除了以上几种外,在《新征途专区》中还有许多诱人福利等待可供玩家一起来分享,快来游戏体验吧,更多奖励等你来拿。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