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11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1月22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 “游戏动态观察员”招募启动! 
       《新征途》“游戏动态观察员”开启招募!现仅针对名震九州区测试。只要您是《新征途》名震九州区的资深玩家,对新征途游戏内外的动态信息了如指掌;只要您对新征途抱有热情,多年来始终陪伴不离不弃。那么就火速来报名参加我们的“游戏动态观察员”海选吧。一旦在我们的海选中脱颖而出,即可成为一名新征途“游戏动态观察员”,每月完成工作,就能领取一份月度丰厚奖励。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参与吧!

福利内容:
1、基本福利礼包:
   完成基础工作即可每月获得游戏点数道具奖励,直接发送到游戏角色邮箱内。
2、优秀特别奖励
   在出色完成基础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协助官方在游戏大型节点进行调研、宣传可获得追加奖励;追加奖励将以周边实物的形式发送,包括但不限于游戏点数道具、游戏点数卡、新征途系列周边等。

招募要求:
1、固定游戏分区,每天有较长的在线时间;
2、对本区玩家势力分布具有一定的了解;
3、具有求知欲,主动挖掘游戏动态变化情况;
4、熟悉游戏的玩法、功能,对新开发的内容具有较高的体验欲望;
5、游戏内具有一定规模的玩家交流圈,能掌握玩家之间交流的游戏信息;
6、愿意配合官方进行玩家意见调研,具有一定的文字交流能力;
工作内容:
1、负责收集本区玩家日常游戏情况;
2、负责收集本区各国实力分布情况;
3、负责收集本区玩家针对游戏玩法、功能反馈的bug&建议;
4、每周以表格形式反馈本区游戏动态;
报名方式:
   请联系QQ号3271378143,加好友时请提供角色名、在线时长、所属阵营,耐心等待管理员通过审核。目前测试阶段,仅招收名震九州服务区玩家,拟招2名。

 

二、猜拳王
活动时间:11月22日-11月27日,每天20: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凡等级达到转生145级的玩家,每天20:00-21:00可以在世外桃源NPC“猜拳王”处参加3次猜拳活动。报名后系统自动配对玩家进行猜拳,每一次猜拳进行5局,每赢一局可获得一张“猜拳抽奖券”,右键打开将有机会获得以下大奖之中的一种,特等奖:“100个龙星升级宝石”(每天1名)、一等奖:“50个龙星升级宝石” (每天5名)、二等奖:“30个龙星升级宝石” (每天10名)、三等奖:“20个龙星升级宝石”(每天200名)。
       没有抽到大奖的玩家也不用灰心,您将会获得一个安慰奖:“神秘礼物”,打开神秘礼物将有机会获得暗魂、风雷精华、龙星升级宝石。

 

三、段位赛排位奖励开放领取
       11月22日-11月28日期间,玩家可领取段位赛排位奖励——2个永久护腕神器。

 

四、每日星运包
活动时间:11月22日-11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每日星运包”。12月1日每天上线可抽取丰富奖励!

 

五、手气大比拼的幸运奖励调整为弑天令。
六、11月24日-25日,20:10开放天降鸿福活动,有几率得到弑天令。
七、龙脉上交10次奖励调整为4个弑天令。
八、稀有水晶新增兑换采集令。

 

九、感恩节大礼包
活动时间:11月22日-12月1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打开就可获得:执子之手*1、一生一世*1、龙凤石*200、风雷精华*398、暗魂*398、龙星升级宝石*398、弑天令*50、神奇的灵珠*20。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