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10月25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0月25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百变星君
猜奖时间:10月25日-11月7日,17:05-20:35
18:05-18:35;18:35-19:05;19:05-19:35;19:35-20:05;20:05-20:35;20:35-21:05

活动介绍: 
       百变星君活动每天都分六个时段进行,每个活动时段,等级达到转生160级的玩家,都可在NPC“征途欢庆使者”处领取1张百变星君变身卡。使用变身卡后,就可随机变化成一种小动物形象,如果该形象恰好与系统显示的动物形象吻合,您就可以在NPC西施处领取1份百变星君奖励。
       其中前五轮如果有一轮变身成功就可领取1个“百变欢庆袋”,打开就可获得以下奖励:远古龙魂*10、马匹装备龙槽*2、驭狮令*3、龙星升级宝石*3、灵魂丹*30。如果前五轮没有变身成功,第六轮无论变身形象是否和系统吻合,您都可获得1个“百变随心袋”,打开就可获得:远古龙魂*6、马匹装备龙槽*1、驭狮令*2、龙星升级宝石*2、灵魂丹*20。
       按照先后顺序,每逢10的倍数位前去领奖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1个“百变转盘”奖励,打开就可随机获得一份珍稀奖励。
       此外,百变星君活动前,还将进行预热环节。等级达到转生160级的玩家,每天17:05-20:35,可前往NPC“征途欢庆使者”处参加百变星君预热,猜测当天系统给出的六轮变身形象,每猜对一轮,您就可以在活动结束后,前往NPC西施处领取百变猜奖。如果六轮都猜对就可领取6份奖励。六轮猜对奖励依次为:麒麟之魂*1、龙凤石*2+远古龙魂*20、龙星升级宝石*10、马牌龙槽*2、暗魂*15、风雷精华*20。
温馨提示:百变欢庆包和百变随心小礼包每天仅能获得其中一个。

 

二、万圣节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10月31日,20:1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保持在线每1、3分钟可分别获得绑银、工资奖励,同时,转生160级以上的玩家每5分钟还将获得1个鸿福礼盒,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龙凤石、暗魂、麒麟之魂、远古龙魂等超值大奖。

 

三、万圣节大南瓜
活动时间:10月25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1月7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完成9次刺探和3次搬砖就可获得万圣节大南瓜,打开就可获得丰厚奖励,更有机会获得魔法扫帚残片大奖。收集5个残片就可兑换永久魔法扫帚坐骑(5万攻防、10万血)。

 

四、本赛季家族豪门争霸赛将于10月25日结束,新赛季10月30日开启。

 

五、装备引导界面优化,装备升级、装备改造更便捷。

 

六、经典节日飞镖新增兑换万圣节时装和夜刃豹。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