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10月18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0月18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每日星运包
活动时间:10月18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0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每日星运包”。11月1日每天上线可抽取丰富奖励!

 

二、猜拳王
活动时间:10月18日-10月23日,每天20: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凡等级达到转生145级的玩家每天20:00-21:00可以在世外桃源NPC“猜拳王”处参加3次猜拳活动。报名后系统自动配对玩家进行猜拳,每一次猜拳进行5局,每赢一局可获得一张“猜拳抽奖券”,右键打开将有机会获得以下大奖之中的一种,特等奖:“100个龙星升级宝石”(每天1名)、一等奖:“50个龙星升级宝石” (每天5名)、二等奖:“30个龙星升级宝石” (每天10名)、三等奖:“20个龙星升级宝石”(每天200名)。
       没有抽到大奖的玩家也不用灰心,您将会获得一个安慰奖:“神秘礼物”,打开神秘礼物将有机会获得暗魂、风雷精华、龙星升级宝石。

 

三、家族福袋
活动时间:10月18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0月29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NPC大圣处,购买家族福袋。家族礼包只有买满当前档次礼包后,才可购买下一档礼包。
家族礼包共分为以下几档:

 

 
       家族成员购买家族福袋后,其余家族成员可获得相应档次的家族分享包,打开就有机会获得龙星升级宝石、龙凤石等道具,本次活动家族分享包道具数量较以往有大幅提升。
       打开限量征途传可随机获得限量新春、限量中秋、限量双旦其中一种。

 

四、龙脉抽奖转盘奖励优化。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