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顶级荣誉等你来争夺

       《新征途专区》风云滚动,人才辈出,各个领域都有独当一面的人物。在游戏中还有许多含金量极高的顶级荣誉,等待全民来进行争夺。

 

一、段位赛高级场冠军
       段位赛是全区性的PK大赛,奖励相当丰厚,每赛季推出后,参与人数爆满,而段位赛的含金量极高,是证明自己实力的擂台。每赛季高级场的最终冠军可以获得各种超级奖励,更能载入《新征途专区》的史册。
       玩家在好帮手中点击新段位赛,打开段位赛专属界面中,在“我的比赛”一项中,可以查看到历史赛季高级场冠军名录,记录了从2015年第1赛季的冠军至现在每一赛季的冠军玩家名字,随着每一届段位赛的不断推出,站在段位巅峰的冠军也会被载入史册。

 

 

二、兵马大元帅
       自官职系统推出后,玩家可以通过PK来获的官职以及属性加成、每月俸禄、官职技能等好处。官职当前分为11级,达到相应的战功值将自动提升官职,但每个区只有一个有可以拥有最高兵马大元帅的官职,也是顶级的荣誉象征。
       兵马大元帅只限本区第一个达到的人才能获得。每个月的1号可领取上个月的官职奖励,且每个月1号系统会将官职降低2级,兵马大元帅将降3级,想要成为兵马大元帅,需要再立更多战功。

 

 

三、个人战力排行榜
       《新征途专区》有许多排行榜单,实时记录着各领域的辉煌,供本区玩家了解和瞻仰。在各种榜单中,玩家最重视的,最为突出个人能力的榜单,当属个人战力排行榜。个人战斗力排行榜上记录着当前本区战力排名前100名的玩家,能上该榜单也是个人实力的最好证明。
       玩家可以点击小窗口旁的“榜”字,选择个人战力排行榜一项,点击进行查看当前个人战斗力排行前100的玩家名字,以及当前该名玩家的战斗力数值,还可以查看其装备情况。战斗力主要由玩家的基础攻防血量数值决定,受基础属性力量、智力、精神、敏捷、体质影响。能排名个人战力前几位的玩家也将受到玩家的钦佩与赞赏。

 

 

       除了以上几种能证明自己能力与实力的顶级荣誉外,游戏中还有不少领域的顶级荣誉等你来竞争,快来成为令人欣赏的大英雄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