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9月13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9月13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超级大胃王
活动时间:9月13日-9月18日,每天18: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边境NPC“大厨师”处接取任务,运送食物至NPC“小胃王”处。每次运送完成就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打开“大胃王宝箱”可获得能力修炼书轴*50、天河翡翠包*30、熟练丹*1000、指定7级天赋技能书*6、大胃王的宝藏*1。当“小胃王”成长至各个阶段时,您将有机会获得天赋活化丹、天赋强化丹、头像卡、工资包、熟练丹、夜明珠。
       打开“大胃王宝藏”即可获得:无暇升级宝石*288、龙星升级宝石*30、灵魂丹*288、龙槽*30、家族贡献丹*1000、帮会贡献丹*1000、驭狮令*30、远古龙魂*100、 稀有翡翠*30、神龙之露*400。 每次使用需要花费88元点数。
温馨提示:每位玩家可使用10个“大胃王宝藏”。

 

二、中秋签到
活动时间:9月15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24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转生145以上的玩家每日均可在NPC“马尚发”处签到,连续签到10次即可在“马尚发”处领取15星升星石、龙星升级宝石、龙槽等珍稀奖励。如果玩家活动期间漏签,还可在福利姐姐处购买“补签花”进行补签。

 

三、龙女奖励升级
       龙女奖励全面升级,调整后奖励如下:
       紫:风雷精华*40、龙凤石*6、灵魂丹*100
       绿:风雷精华*30、龙凤石*5、灵魂丹*80
       黄:风雷精华*25、龙凤石*4、灵魂丹*70
       蓝:风雷精华*20、龙凤石*3、灵魂丹*60
       白:风雷精华*15、龙凤石*2、灵魂丹*50

 

四、家族福袋
活动时间:9月13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2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NPC大圣处,购买家族福袋。家族礼包只有买满当前档次礼包后,才可购买下一档礼包。
家族礼包共分为以下几档:
       小小的福袋:龙星升级宝石*20、驭狮令*40、限量征途传*2
       略鼓的福袋:龙星升级宝石*36、一等黑曜石*50、限量征途传*3
       胖胖的福袋:龙星升级宝石*98、指定征途传*50、限量征途传*5
       满满的福袋:龙星升级宝石*198、指定征途传*150、龙凤石*50、限量征途传*12
       超负荷的福袋:龙星升级宝石*398、指定征途传*300、龙凤石*100、限量征途传*24
       快爆掉的福袋:龙星升级宝石*798、指定征途传*700、龙凤石*200、限量征途传合*50

       家族成员购买家族福袋后,其余家族成员可获得相应档次的家族分享包,打开就有机会获得龙星升级宝石、远古龙魂、龙凤石等道具。
       打开限量征途传可随机获得限量新春、限量中秋、限量双旦其中一种。

 

五、指定征途传可随身道具兑换:征途传-上古神器、十大帝王、十大阵法、十大神兽、西游十景,其中一种。

 

六、善恶殿奖励提升。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