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7月26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726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段位赛落幕!王者加冕
     本届段位赛已落下帷幕,排位赛前200位的玩家,均可获得排位大奖—王者之刃!将为玩家带来巨量攻防血属性、段位套装加成以及附带被动技能:触发神圣一击的效果。无以伦比的加成效果,身份和地位的象征!7月26日-7月31日将开放领奖。 
       此外,排位五连冠——夏天太热 将获得专属坐骑-烈焰麒麟、专属称号-牛A与牛C之间、中立区五连冠专属雕像。

 

二、每日星运包(8月)

活动时间:7月26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31日24点

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每日星运包(7月)”。8月1日每天上线可抽取丰富奖励!

 

三、新增灵魂丹兑换

新增灵魂丹兑换,现灵魂丹兑换高级灵魂丹的兑换比例为10:1

 

四、卡牌前500局奖励翻倍

活动时间:7月25日全区版本更新后

活动介绍:
      前500局双倍超值福利来袭!7月25日活动更新后,玩家开节日卡牌,每天从第一局开始即可享受连续500局的“双倍奖励”,每一局获得的奖励都将翻倍。限量500局,快来体验!
新增10000积分奖励包,打开获得龙星升级宝石300,指定武器神器(7天) 。

 

五、新赛季豪门争霸赛重燃战火

新赛季,更激情。豪门争霸赛已于7月24日开启了新赛季。积分、连胜奖励全面升级,此外还调整了战功兑换奖励。
       积分60分:百炼升级令(副手)*10;120分:百炼升级令(马牌)*10;180分:风雷精华*200;240分:暗魂*200;300分:龙凤石*100。
       连胜3场:龙星升级宝石*20;6场:龙星升级宝石*30;9场:龙星升级宝石*40;12场:龙星升级宝石60;16场:龙星升级宝石*80。

 

六、月消费奖励提升,新增3档奖励

  月累计消费奖励新增:消费达到100000点数奖励龙槽(12孔)*1;消费达到200000点数奖励龙槽(12孔)*1 ;消费达到400000点数奖励龙星升星石(12星)*1个。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2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