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7月19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7月19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猜拳王
活动时间:7月19日-7月23日,每天20: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凡等级达到转生145级的玩家每天20:00-21:00可以在世外桃源NPC“猜拳王”处参加3次猜拳活动。报名后系统自动配对玩家进行猜拳,每一次猜拳进行5局,每赢一局可获得一张“猜拳抽奖券”,右键打开将有机会获得以下大奖之中的一种,特等奖:“50个龙星升级宝石”(每天1名)、一等奖:“30个龙星升级宝石” (每天5名)、二等奖:“20个龙星升级宝石” (每天10名)、三等奖:“10个龙星升级宝石”(每天200名)。
      没有抽到大奖的玩家也不用灰心,您将会获得一个安慰奖:“神秘礼物”,打开神秘礼物将有机会获得暗魂、风雷精华、龙星升级宝石。

 

二、倒计时礼包
活动时间:7月2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转生165级以上的玩家每天上线均可在游戏界面内免费领取三重好礼。玩家上线后开始倒计时,达到时间要求后即可分别领取三个倒计时礼包。具体奖励如下:
       夏日一重礼(在线15分钟):绸缎盒*5、矿石箱*5、武道基础*3、武道密录*1、龙星升级宝石*6、虹能宝石*5、倒计时抽奖转盘*1 
       夏日一重礼(在线30分钟):灵魂丹*88、暗魂*20、风雷精华*20、黑曜石一等*5、驭狮令*8、远古龙魂*50、倒计时抽奖转盘*1
       夏日一重礼(在线60分钟):龙凤石*5、马牌百炼升级令*3、副手百炼升级令*3、麒麟之魂*2、龙星升级宝石*8、征途传限量卡集合*1、夏日狂欢券*1、倒计时抽奖转盘*1

       打开倒计时抽奖转盘,将随机获得:坐骑宝典*1、材料卡*888、新征途传锦囊*2、暗魂*4、风雷精华*4、远古龙魂*10、龙槽*3、顶级任务经验丹*1、龙星升级宝石*4,等奖励中的一种。

      收集10个夏日狂欢券可随身道具兑换夏日狂欢大礼包,打开获得15星升星石1个,龙槽(9孔)2个,龙星升级宝石88个。

 

三、夏日派对礼盒

活动时间:7月19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夏日酷爽礼盒”, “夏日激战礼盒” .

  “夏日酷爽礼盒”打开可获得:执子之手*1、一生一世*1、龙凤石*80、远古龙魂*500、风雷精华*300、龙星升级宝石*200、马匹装备龙槽(8孔)*2、万元礼包*20、足球*1。
 “夏日激战礼盒”打开可获得:执子之手*1、一生一世*1、龙凤石*100、远古龙魂*600、暗魂*400、龙星升级宝石*300、龙槽(9孔)*2、万元礼包*30、足球*1。


  收集10个足球可以进行随身道具兑换:“永久法国队球衣”或者“永久克罗地亚队球衣”,可与其他高级时装叠加属性。

 

四、全区1V1挑战赛7月19日休赛一天,并与7月20日重燃战火
      全区1V1挑战赛将于7月19日休赛一天,并将于7月20日开启新赛季。

本届大赛积分奖励提升,调整后积分奖励依次为:龙星升级宝石*4、风雷精华*10、暗魂*10、龙凤石*3、撼地神兽(1天)。

 

五、本期豪门争霸赛于7月19日结束,并与7月24日开启全新赛季
 

六、提高驭狮令等级至30级。

 

七、调整“五圣成真”技能,解除必须强制和平模式下的使用限制,调整为不需要在和平模式下便可使用。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