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3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22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新赛季豪门争霸赛3月27日重燃战火
       新赛季,更激情。豪门争霸赛将于3月27日开启新赛季。积分、连胜奖励全面升级,此外还调整了战功兑换奖励。
       积分60分:神龙之露*300;120分:远古龙魂*200;240分:风雷精华*200;360分:暗魂*160;480分:龙凤石*100。
       连胜3场:无暇升级宝石*300;6场:法宝天赋技能书*2;9场:黑曜石一等*8;12场:征途传-十大帝王*8;16场:征途传-十大神兽*8。

 

二、周历练奖励全面升级
       全面回馈,周历练奖励全面大幅提升!新增远古龙魂、马牌、副手百炼升级令,龙凤石、暗魂等珍稀道具。

 

三、家族喂养boss奖励升级
      提高了家族喂养boss的远古龙魂产出,喂养黄狮精怪奖励调整为:暗魂*80、龙凤石*30、麒麟之魂*5、风雷精华*500、凤纹*40、魔魂宝石*30、远古龙魂*300。此外,黄狮精怪的喂养材料新增任务宝典。

 

四、天天充值送

活动时间:3月22日版本更新后--3月31日


       充值返利天天领多重超值大礼!活动期间,玩家可在游戏内“游戏充值”界面内充值,点数将直接充入登陆的角色内,同时,玩家也可将巨人点数通过“游戏充值”界面绑定到角色上。每日充值或绑定点数累计满100元、500元、1000元、3000元点数,就可领取超值大礼。回馈超乎想象!绝对不容错过!具体奖励如下:
100元:无暇升级宝石*500、灵魂丹*500、征途传-十大帝王*10
500元:远古龙魂*500、风雷精华*500、神奇的碎片*40(非绑)
1000元:暗魂*500、暗玄石*40、暗槽石*40
3000元:龙凤石*400、远古龙魂*3000、马装神器合成石*1

 

五、每日星运包
活动时间:3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每日星运包”携26份豪华大礼超值来袭。无论新区还是老区,星运包内奖励完全一样。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兑换“每日星运包”,自4月1日起,就可天天上线抽取一份超值大礼,共计26份奢华大礼全数收入囊中!

 

六、家族车、太庙、刺探获得的幸运转盘奖励提升。

 

七、龙脉宝藏抽奖奖励提高,上交5次奖励升级为征途传-十大帝王。

 

八、段位400连胜奖励升级为指定武器神器(7天)。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