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实用的孩子道具

      孩子系统是《新征途专区》的一大特色,孩子不但能提升家长的属性,更能与家长一起上战场协同作战,所以孩子的强大与否也影响着玩家的实战能力。孩子越强悍,也能带给你更大的助力。平时也有各种实用的孩子道具可以灵活运用,方便孩子的各方面的能力提升。

 

一、玉麒麟
      可以增加孩子当日经验上限,点击小孩子头像经验条右侧的加号进行提升。孩子平时需要在家长的带领之下不断提升等级,使孩子可以获得更多的能力。每天玩家在完成刺探、搬砖、运镖等日常任务时,可获得孩子战斗经验,以此来提升等级。但每天孩子可以获取的经验值有上限,你可以使用玉麒麟来增加孩子当日经验上限,使孩子每天可以获取更多战斗经验值。

 

 

二、神仙水
      孩子会与玩家一起上阵共同作战。在战斗时,孩子也会因为受到敌方攻击时掉血。当孩子血量为0时,将消失处于休息状态。需要一段冷却时间的休整后才能重新召唤,如果少了孩子这个帮手,将在PK时少了很大的助力。所以在PK中,尽量也要保证孩子不会被击杀死掉。当看到孩子掉血时,可以使用神仙水来为孩子恢复生命值,右键使用可恢复孩子30%的生命值,最多可恢复300000生命值。玩家可以平时通过挖金山或者在打BOSS吞石怪来获取该道具。

 

 

三、虹能宝石
      孩子的装备打造,可以提升孩子的战力,使其能在战场上发挥更强大的实力。孩子的装备有佩、锁、袋三种:佩可以增加攻击力;锁可以增加护甲;袋可以增加生命值。
      平时可以对三种装备进行升级和升星来提升。对孩子的装备升星时,需要使用虹能宝石,虹能宝石可以通过每天在王城的大铁匠他哥NPC处接取机械深处任务,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出师武备宝袋,从中有机率免费获得虹能宝石奖励。

 

 

四、奇异果
      奇异果使用后可以直接恢复小孩体力值2点。每个孩子都有体力值,通过每天参加长跑可以提升体力值上限,最高可以到20点,2天不进行锻炼体力上限会有所降低。当孩子体力不够时,就会饿,会找家长要食物来补充体力。你可以在儿童商店老板处购买八宝粥、鲜牛奶、苹果等来增加孩子1点体力。
      平时也可以直接使用奇异果来增加2点体力值。当孩子体力充沛时,才能与你一起勇猛杀敌。奇异果可以通过每天做孟母任务,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转盘,通过转盘有机会获得免费奇异果。

 

 

      除了以上几种孩子道具外,游戏中,孩子可使用的道具相当多,想要让孩子成为人群中最拔尖的优等生吗,现在就能寻找道具培养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