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单挑竞技大回馈

      《新征途专区》是激情四溢的战斗乐园,除了各种热血沸腾的大战外,平时在游戏中还有各种公平公正的单挑竞技大赛,通过这些竞技赛,你可以磨练自己的PK水平,享受PK的乐趣,同时还能获得各种奖励大回馈。

 

一、战力争霸赛
      战力争霸赛是《新征途专区》中的传统竞技大赛,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如今战力争霸赛奖励升级,参与战力争霸赛的玩家除了能获得提升战力勋章的经验丹、称号外,道具奖励方面也增加了暗魂、龙凤石等稀有道具。
      等级达到200级,战力达到10万以上就可以参赛,每周一、三、五20:05开始比赛,19:30分可以通过右侧1V1图标或中立区的战力争霸赛管理员处进行报名参赛。系统会自动匹配实力相近的玩家进行1V1的PK,经过淘汰赛,决出其中的冠军,第一名将能获得挑战王的闪亮称号。所有参与比赛的玩家,赢了可以获得暗魂奖励,输了也能获得无暇或远古龙魂奖励。每轮比赛的胜利玩家还可以在界面中领取龙凤石的胜利大奖。

 

 

二、段位赛
      段位赛按季来进行决斗竞技。每一个赛季,在活动期间,每周日进行段位赛,每周一进行排位赛,通过段位和排位赛,玩家可以获得最为丰厚的巨奖。段位赛与排位赛最吸引人的不仅是全区玩家可以同场竞技的快感与激情,更是因为奖励诱人。每一季都会根据玩家需求,与时俱进送出更新更奢华的奖励。
      活动期间,每周日可以参加段位赛,报名后,玩家进入场地中,与另外一名选手进行1V1的PK,在比赛时间内击倒对方一次获得1点战斗积分,被击倒一次,扣除1点积分,每轮比赛为3分钟,在比赛时间结束后积分高的一方获胜。通过参与段位赛可以累积段位点数与段位经验,段位经验可升级段位,段位提升后可以领取相应的段位大奖。
      上周末段位赛高级场中最终排名前200的玩家可以在周一参加排位赛,排位赛分为5轮,同样以1V1的方式进行,参与每场排位赛,都可以获得排位赛积分,赛后根据排位赛排名领取赛季的超级大奖。

 

 

三、全区挑战赛
      全区挑战赛,是全区玩家进行单挑的一个竞技舞台,在活动期间,每天14点至20点期间,玩家可以点击好帮手中的全区挑战赛一项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匹配期间,每等待5分钟可获得一分等待补偿。
      报名成功后,玩家被拉入地图中与其他一名玩家进行单挑PK,每场比赛战胜对手加分,失败扣分,每天达到一定积分,可以领取相应的每日积分奖励,有灵魂丹、无暇、风雷精华、新征途传锦囊、撼地神兽奖励可领取。每周日24点系统将结算累计积分,根据积分进行排名,进入每周天梯积分榜前500名的玩家均可获得道具奖励,排位越前,可以获得的奖励越稀有。

 

 

      游戏中的竞技PK不止以上几种,各种单挑玩法等待你来体验一番,当然你的汗水也不会白费,各种大赛将送出不同的奖励,快来进行挑战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