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每周挑战得称号

      华丽的称号能点缀人物外形,使玩家显得更加高大上,在《新征途专区》中,每周你可以参与到不同的挑战中来,为自己争取各种闪亮的称号。

 

一、侠侣副本
      在《新征途专区》中有许多副本,通过各种副本可以捞取到不同的免费道具大奖,而侠侣副本除了可以获得诱人的奖励外,更有华丽的称号可以摘取。
      侠侣副本需要男女异性玩家2人进行组队,2人战力斗必须大于10万,等级大于200级,而男性玩家为队长在月华仙老NPC处开启副本。此副本每周可开启一次,开启时间为周五8点至12点,副本成功开启后,男女双方要共同配合来挑战副本中的三道关卡:第一关为默契答题,双方要回答相同的问题,只有选择相同的答案才算答对,累计答对5题后可继续下一关;第二关需要杀掉10个不良怪;成功消灭怪物后,进入第三关,击杀最后的BOSS雨化田。当双方齐心协力通过三关考验后,可在月华仙老处领取一份礼包奖励,内含暗魂、侠侣称号等称稀有奖励。

 

 

二、1V1战力争霸赛
      战力争霸赛玩家之间可以通过1V1的PK挑战,来争取海量奖励以及拉风的挑战王的称号。每周一、三、五20:05开始比赛,在19:30分玩家可以通过右侧的1V1图标或中立区的战力争霸赛管理处报名比赛。需要角色200级以上,战力10万以上即可参加比赛。
      系统会智能匹配实力相近的几名玩家为一组进行1V1的战斗,匹配到同一个小组中的玩家,经过几轮淘汰赛,最后决出其中的冠军,冠军可获得“挑战王”的称号。每轮比赛胜利的玩家还可以领取免费的龙凤石奖励。

 

 

三、豪门争霸赛
      参与每周二次的豪门争霸赛,除了能为家族争得荣誉,获得个人道具奖励和战功点数累积外,还有机会获得酷炫的虎将称号。
      每周二、四晚上8点半开始,族长可以在中立区的豪门争霸战功使者处报名,需要家族5到12人出战,其中9人为正选出战,3人为替补。晚上9点开始进行2轮比赛。
      当你查询你的本周历练中,有豪门有虎将这个历练任务时,你在本周的豪门争霸赛中,只要自己出场的有一轮获得胜利时,即可获得虎将的称号。为了赢得该称号,也需要家族族长来为家族成员进行协调。在比赛前可以提前寻问家族成员哪些人有该历练任务,再安排有这些任务的玩家搭配家族中的高手来一起打3V3的局,在高手带领下打败对方,以此获得该称号。

 

 

      不同的称号,通过自己的付出来争取,也显得更加珍贵。除了以上几种称号外,游戏中还有其他各种华美称号在等你挑战,现在就来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8-01-19